当前位置:

长沙联盟沟通会,聚荆襄户外媒体人共议行业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2019-06-24 11: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龚镇威)2019年6月12日,凤凰都市LED联盟沟通会长沙站成功举办。来自湖南、湖北两地的二十余家户外LED媒体运营商汇聚一堂,共同探寻行业未来、规划行业发展。

011100.jpg

凤凰都市传媒作为行业领导者,长期致力于媒体资源的整合工作,促进全行业发展。自古荆襄多俊才,作为中国目前最具有发展前景和商业价值的区域之一,湖南、湖北的运营商,已经成为凤凰都市传媒的重点合作对象。作为活动主办方,凤凰都市传媒高级副总裁郭力群出席了活动,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02000.jpg

会上,凤凰都市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梁志勇以“户外LED媒体行业的三个‘势’”为主题,从行业的形势、凤凰的优势及全球的趋势三个角度分享了凤凰都市传媒对户外LED媒体行业的思考。凤凰都市传媒销售管理部总经理钟峰围绕“凤凰标准 中国标准”分享了公司优质的客户服务标准。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本玉就“聚沙成塔 风雨同行”主题进行发言,介绍了凤凰LED联盟的合作形式和合作价值。

大会还举办了研讨会,到场来宾共同探讨未来中国户外LED媒体市场发展之道,大家对户外LED媒体行业的发展充满着希望和信心。随后,凤凰都市传媒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高辉与在场媒体运营商一同签署了倡议书,共同促进企业深度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0300.jpg

在众多户外媒体竞争的挑战中,户外LED媒体如何寻求发展,凤凰都市传媒倾囊相授,一同探寻发展之路。加强运营商之间的沟通、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凤凰都市传媒将利用户外媒体的场景优势,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多维度地推进同两湖伙伴之间的交流,推动户外LED媒体行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