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美和收纳的装修7大疑问?一套方案给你全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金空间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龚萍 2019-03-26 17: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要美观,就得抛弃实用?要收纳,就要放弃外貌?难道就不能内外兼得吗?当然能!

小美风,一种别样的古典,它摒弃了传统古典的沉闷,保留了原有的弧度与线条,本案例结合这样的风格,诞生了极具人性化的设计。金空间这套实拍作品为你解决关于美和收纳的7大疑问!

如何让儿童房充满童趣?

11.jpg

儿童房的吊顶是一大亮点,原本的户型中,儿童房有好几根横梁,但户主又不想吊太多顶,于是金空间设计师匠心独具地将吊顶设计成米奇形状,既美观别致富有童趣,又符合户主的需求。

如何让楼梯下井然有序?

33.jpg

对一般的家庭而言,楼梯下面的空间都十分让人头疼,要么闲置起来从不使用,要么堆放杂物乱七八糟,而在这里,设计师让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

为了让这个贴合楼梯的收纳柜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设计师使用了金空间装饰专用的木制作工艺,它具有材质软、质量轻等特点,且耐用性极佳,不易翘边、变形,整面柜子中间掏空了一部分,可以在其中放置一些别致的小摆件点缀生活。

楼梯和扶手以白色和原木色交错搭配,两种颜色对比强烈又十分和谐,缓解了老人上下楼梯时的眼部压力。

怎样的玄关才堪称人性化?

55.jpg

玄关处白色定制鞋柜干净整洁,上柜与下柜之间的断层可以随手放置物品,壁柜转角处掏空,设计成圆弧式,减少了空间上的拥挤感,增添了视觉上的舒适感,还提高了安全性;

掏空处的设计可以挂衣帽围巾等出门装备,还可以放置杂物或装饰物,还能充当换鞋凳,专门的木制作工艺使得衣帽鞋柜极具质感,既美观又实用。

怎样拥有一个小美风客厅?

客厅的大摆件以古典色为主,松软的皮沙发耐脏而舒适,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父母,都可以获得良好的生活体验;

线条流畅的茶几简约而不失厚重,切角式设计更让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增强了安全感;

亮色的墙壁和现代风的铁艺灯则打破了古典的沉闷,随处可见的绿植带来了活力,整个空间雅致而清新。

如何拥有一个多功能卧室?

66.jpg

客卧的床设计成了榻榻米,既能存放物品,又能当床,床头的小柜子同样拥有储存功能,还可以摆放饰品,点缀房间;

床与壁柜是一体设计,壁柜中还开拓了一个书桌,一物多用,节省空间又不显拥挤,床的另外一头也平墙设计成了整面柜子。

随着小孩的成长,各种玩具、衣服都要不停地更新换代,这就要求超大的储存空间,而这样的设计就完全满足了需求。

次卧的窗户设计十分独特,

首先,它比平常的窗子更大更高。

其次,它的设计也非常巧妙:一侧没有任何遮挡,老人能最大限度地欣赏到外面的景色;另一侧则可以打开窗子拥抱新鲜空气,纱窗与横栏则构筑了严实的防护线,保障了老人小孩的安全。

如何打造自己的专属换衣间?

77.jpg

衣柜是三面包围式设计,像这个屋子的其它柜体设计一样,设计师巧妙地将所有能藏在墙里的柜子尽量平墙做,柜体嵌入墙中,简洁美观又实用,视觉上还增大了空间。站在这半包围的空间中挑选衣服,就像拥有了一整个独立的换装室。

来源:红网

作者:金空间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龚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