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建博会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开幕 规模10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3-22 14: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幕仪式。

2.jpg

展会现场人气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3月22日,“2019第11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建博会”)和“2019中部(长沙)家具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商务斤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目的在于促进建材、家居、家具、家电及相关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产业繁荣发展为宗旨,以协助建立和完善市、县市场销售渠道,推动建材、家具、家纺、家电新产品下乡渠道,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扩大消费,拉动内需。

本届展会汇集了全国各地参展企业近1600多家,近2000个品牌参展,展会规模扩大到近9万m,观众预计25万人次以上,观众来自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西、安微、四川、云南、重庆、广东等省级、市级、县级的建材、家居、家具、家纺、厨卫家电市场的相关经销代理商、加盟商和生产企业合作企业前来参展、参会,将促进广大参展企业对各省、市、县级市场招商一步到位。

长沙建博会已经成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展示品牌形象,实现高效快速发展省市、县级经销代理商、加盟商,建立和完善市场销售渠道的综合平台。本届展会邀请了广大房地产、建筑装、家装、餐饮、酒店、会所、物业管理以及园林景观、游乐场所、公园、景区、户外露营地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为了协助广大企业开拓国际东盟国家市场,组委会邀请了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客户参展、参观考察,将于2019年5月26-28日在泰国曼谷举办长沙建博会的姊妹展(首届2019泰国一湖南建材家具五金博览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就职仪式暨长沙建博会答谢晚宴”“首属2019定制家居供应链峰会”“中新设计师沙龙一一地域设计和时尚设计坛”“建材家具产业转移对接治谈会”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