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集团举行2018年终答谢会 商圈将迎来全面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14 15: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万家丽集团2018年终答谢会现场嘉宾云集。

033.jpg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发表演讲。

1.jpg

长沙市政协常委、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致欢迎词。

044.jpg

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一届二次年会现场。

011.jpg

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尹欣)1月13日,“聚心共赢”万家丽集团2018年终答谢会暨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一届二次年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 9F国际宴会厅举办,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长沙市政协常委、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以及来自国内建材流通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万家丽集团2018年取得的成绩。黄晓丹介绍,2018年,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万家丽商圈形成;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继续保持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实现了连续16年保持全国单店销量排名第一;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多次成功接待了国际大型活动、会议及赛事工作;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拥有中国八大菜系的大小特色餐饮200多家,让人连吃三个月不重样,7F和8F观影人次、单店人流量长期稳居湖南前列。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发表总结答谢感言。黄志明表示,万家丽集团把握住了机遇,社会资源、政府资源已转化为企业资源,未来,万家丽集团愿接受挑战,在3年之内陆续对“万家丽商圈”的品牌、服务、美陈、文化、交通动线进行12次的提质升级。

为表彰先进,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商户队伍中树立标杆和传递正能量,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品牌、服务品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当天下午3点,在11楼万家丽文化多功能厅,还举办了“聚心共赢”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议。

大会开场,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彭湘女士向大会致欢迎词,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她提及,在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的带领下,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销量持续16年单店排名第一。2019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万家丽集团将沿着既定的经营目标奋勇前行,携手共创辉煌,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中国建筑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发言表示,在过去这一年里,中国家居市场瞬息万变。作为房地产下游的家居行业,受房地产市场以及整体市场的波动,部分家居建材行业陷入困局;然而也是在这一年里,中国家居业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不断改革与创新成功迎接了新的挑战,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正是这一批优秀的家居企业中的领头羊,收获了喜悦的成绩。

黄志明坦言,家具建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对家具建材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对家具建材行业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将会一直以这样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议现场,颁发了改革开放40周年行业特别贡献奖、2018年度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2018年度营业标兵、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诚信经营品牌三大奖项也在现场颁发。

据了解,万家丽集团对万家丽商圈的品牌、服务、美陈、文化、交通等进行了多次全面大提质,其丰富的业态资源,超强的接待能力,独特的品牌号召力,让万家丽2018年收获满满。2019年,万家丽集团将对以文化、旅游、美食、游玩、购物、酒店、写字楼、家居、建材于一体的万家丽商圈进行全面提质、计划打造长沙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商圈,给市民带来更多购物娱乐休闲的选择,给竞争激烈的长沙商业带来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5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