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绿森林:用硅藻泥为生活筑起一道保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21 11: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随着享受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新房装修时,倾向于选择硅藻泥壁材。

  硅藻泥,以优越的环保性能和超强的可塑性,被不少人视为健康家装的理想壁材,被广泛应用于别墅、公寓、学校、酒店、医院等场合,获得众多装修业主设计师的的肯定,并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在家居内墙装修时的首选材料之一。

  本期《家居海淘》来到绿森林硅藻泥旺德府专营店,一探硅藻泥将如何为现代家居生活筑起健康保护墙。

绿森林硅藻泥旺德府专营店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牌门店:绿森林硅藻泥旺德府专营店

  门店地址: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品牌背景:绿森林硅藻泥新型材料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单位。公司总部坐落于在亚洲最大的硅藻土矿区——长白山九台地区,拥有自主经营生产加工基地。也是硅藻土储备矿源的远通矿业的主要股东之一。

  活动优惠:9月1日-9月2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将迎来16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名品中心购物,凭店庆邀约卡可享满10000元返10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玩飞镖中现金大奖,更有超低特价单品。特价产品不参与。

  9月1日当天,绿森林硅藻泥旺德府专营店订单实付款满3000元送豪华电子称一台,满5000元送健康记忆枕一个,满10000元送艾美特智能电风扇,满15000元送智能电饭锅,满20000元送智能微波炉。

绿森林硅藻泥部分工艺展示。

硅藻泥防火防燃性能演示。

  产品特点

  1. 0甲醛、耐高温、吸附性能力强、易清洁等,在光合作用下,能分解室内的有害气体成分;

  2. 每个产品均有独立包装袋密封保存,并且其包装外壳有产品成分的具体说明等。

  3. 防火防潮。用喷火枪对着硅藻泥样板喷火,可以防火阻燃;遇水即吸收,不易发霉。

  工艺服务标准化

  绿森林硅藻泥旺德府专营店负责人贺远松介绍,绿森林硅藻泥在行业率先提出服务正规化、施工流程化、工艺标准化三项标准,通过高质量的施工和正规化的服务来服务市场。

硅藻泥独特的凹凸质感让整个空间层次分明。

  可塑性极强

  作为新型壁材,硅藻泥的可塑性也十分优良,不仅能够在墙面上创作多样的花纹,独特的凹凸质感也让家中层次分明,色彩柔和。

  绿森林拥有八大系列产品,分别为经典系列、金泥系列、美纹系列、和田玉系列、丝网印系列、名匠系列、彩艺系列和2018年最新推出的匠心系列,覆盖上千种花型,复杂的工匠艺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和喜好,结合多种施工工艺,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美观和健康的双重需求。

绿森林硅藻泥在儿童房的使用。

绿森林硅藻泥在卧室的使用。

绿森林硅藻泥在餐厅的使用。

  创新售后

  2015年,绿森林硅藻泥率先全行业施行《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绿卡》《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施工流程》《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工艺标准》等。

  贺远松介绍,绿森林硅藻泥将施工标准和流程公开透明,更是推出了全国联保服务、48小时内上门维修"等售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8/21/614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