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索菲亚:品质生活时代的“全屋定制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20 15: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对于现代家居来说,家具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收纳实用等功能,“颜值”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近年来的家居装修主流,全屋定制让消费者不仅可以按要求制作个性家居,还能节约出不少时间,省心省力。

  本期《家居海淘》来到索菲亚全屋定制旺德府专营店,一探其将如何玩转“全屋定制新时代”。

索菲亚全屋定制旺德府专营店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牌门店:索菲亚全屋定制旺德府专营店

  门店地址: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二楼

  品牌背景: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广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房木制品定制、橱柜、全房软装、窗帘、木门等。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

  活动优惠:9月1日-9月2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将迎来16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名品中心购物,凭店庆邀约卡可享满10000元返10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玩飞镖中现金大奖,更有超低特价单品。特价产品不参与。

索菲亚全屋定制样板间展示。

索菲亚全屋定制餐厅、厨房样板间展示。

  空间百变

  销售人员介绍,索菲亚品牌以衣柜制作起家,现已发展出衣柜、衣帽间、床、梳妆台、榻榻米、飘窗、沙发等全屋定制系列,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具服务的全套需求。

客厅样板间展示。

儿童房样板间展示。

  风格多样

  索菲亚拥有资深的设计师团队,根据消费者需求和户型特点进行设计搭配,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从量房、设计、选材、安装售后,消费者都能参与到设计工程当中,既能让拥有独特个性的消费者掌控整个家居环境和谐搭配,又能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

  产品风格囊括现代简约、自然田园、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现代色彩、浪漫简欧、日式风格等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

卧室样板间展示。

衣柜定制细节展示。

  六心服务

  2015年3月,索菲亚联合天猫发布《服务提升合作意向书》,正式提出“六心服务”,承诺“导购咨询要诚心、测量设计要专心、生产制造要敬心、物流送货要尽心、上门安装要细心、售后维护要真心”,让全国定制家具的消费者通过天猫平台的销售渠道获得满意的定制家体验。

  “索菲亚不仅仅以产品取胜,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家居服务体验。”销售人员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8/20/614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