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17周年庆圆满落幕 长沙3位市民获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6-04 0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位市民获价值29999元晚安全房软装家具29件特等奖。

活动现场,各材料商相关负责人为金煌装饰17周年庆典发言。

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唐初良在17周年庆典上致辞。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甘伟萍)6月3日,金煌装饰17周年庆典惠钜全城,同步携手200家名品战略联盟商斥千万钜惠联合打造年度巅峰盛典,在芙蓉广场小天鹅戴斯大酒店举行。活动抽奖环节,长沙三位幸运市民喜获特等奖,价值29999元晚安全房软装家具29件套。

  金煌装饰为让装修业主感受到店庆的特惠,盛典活动现场幸运大抽奖,电器大礼包,主材升级礼,设计大礼包,工艺大礼包,金融大礼包,智能大礼包,5免尊享服务等8重豪礼。

  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唐初良在周年庆典致辞中说到,17年来,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团结,辛勤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企业经营实现了从不规范到规范,传统到现代,小店到规模化发展的历史跨越,开创了市场高度认可,业主好评如潮,发展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

  “金煌的前景一片光明,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金煌一定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最受人尊敬的高端家装企业。”

  此外,活动现场有多位高端设计师一对一为业主服务,这些设计师对各类家装风格如数家珍、见解独到。每年游学海外的经历让他们吸收了西方装饰的精髓,也使他们在进行北欧、美式、欧式、地中海等西式风格设计时,能更好的施展与融合。

  近几年硅藻泥产品发展如火如荼,以其本身环保健康,呼吸调湿净化空气、降解甲醛的功能特点、成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家装新宠。但与此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它的质疑——硅藻泥真有那么神?活动当天,蓝天豚营销总监朱德胜在现场用蓝天豚硅藻泥做了一些演示实验。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各品牌展台展示了金煌装饰合作材料商产品的工艺技术、产品优势,让每一位客户能清晰直观的了解金煌优质合作商的品牌力量。

  另外,活动抽奖环节,长沙三位幸运市民喜获特等奖价值29999元晚安全房软装家具29件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6/04/614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