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苹果装饰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8-01-08 16: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上,苹果装饰从数百余家泛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有着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大雁奖”,荣膺“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称号。

  行业翘楚共赏未来

  在会上,索菲亚、欧派、尚品、TATA、慕思、全友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领袖级人物,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现场公布的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调查报告中指出:市场消费升级不仅为各行各业带来了上市、投资等资本热潮。同时,也让老百姓对家装的需求从“价廉物美”提升到“品质生活”, 从以前“盲目追求好看的家居风格”过渡到“更注重实用的产品性能”上。

  做大数据时代的消费宠儿

  对众多企业来说,大数据时代能帮助企业透过现象看到市场发展的本质与消费需求走向。如下:

  在2018年,家居产业仍将以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实用的家居服务为蓝本,以“智能化、场景营销、定制业”为发展方向,继续创造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品牌,多平台融惠共生。

  员工价值成就客户价值

  “2017年的荣誉与欢喜,离不开所有苹果人的付出与努力。”说不苦吧,其实挺苦的。 这一年,客服们每天准备2小时,只为电话那头的你心动5分钟;设计师们用无数个夜晚制作图纸可绕你家2圈,却只给你最好的十分之一;预算师们将每一个家的预算掐得比你还准;一个工程监理一年要为几百户家庭的工程负责,认真且有序。

  “苹果装饰相信公司未来的力量来自于员工价值,我们更相信只有员工价值才能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在崭新的2018年,我们也将在激流中继续前进,做更多的实事,收获更多的信任。”苹果装饰相关负责人说。

  苹果家装年货节·年货疯抢专场

  欢天喜地装新家,一亿年货抢不停,1月14日把爱带回家。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1/08/614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