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A股IPO过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7-12-08 0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遥)12月5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中国证监会5日对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已获通过,自2015年5月登陆港交所后,红星美凯龙冲刺A股终于开花结果。

  红星美凯龙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红星美凯龙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份数不超过3.1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2.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9.39亿股,其中A股不超过28.76亿股,H股10.63亿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在家居商场建设项目上。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12/08/615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