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团家博会25日长沙开幕 超150家品牌商户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11-25 15: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团家博会11.25万人团购预订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众多市民前来逛展。

市民正在了解参加家博会家具品牌信息。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传统的建材家装门店零售模式受到巨大冲击,商家生意难、渠道开发难、业主买货难,逛一逛家博会再出手已成为当下建材家装选购新潮流。11月25日,安团家博会11.25万人团购预订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逛展。

  主办方介绍,本次家博会将持续两天,参加家博会的建材、家居、家电品牌突破150家,遍布长沙市各大建材市场,且以厂家和省级代理参展的居多,参加活动的业主预计突破上万人次。

  “保价半年,贵1元赔1000元”成为此次家博会的亮点之一,主办方表示,所有参展品牌承诺全场的产品将会是长沙市的最低价格,所有建材产品可一站式购齐。

  安团家博会是国内专注做家博会的龙头企业,分公司遍布国内各大省会。2016年,安团家博会首次入驻长沙,本着服务广大市民,为市民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优良展会团购平台的宗旨,促进长沙市场建材行业发展,积极响应长沙市政府和会展办对于展会项目的扶持与号召,先后举行过3场大型家博会,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11/25/615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