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设计界交流平台升级 穆拉德来长主讲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0-28 11: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湘本土设计师齐聚一堂聆听演讲。)

(穆拉德在做“设计改变未来”主题演讲。)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长沙设计界的交流平台在不断扩大,今日,由长沙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与穆拉德同行”学术交流活动在橘子洲举行,设计大咖穆拉德与现场近400名湖湘设计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中西方设计的不同理念。
  
  记者了解到,穆拉德出生于孟加拉国,早期就读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目前留校任教。穆拉德谈起为何留学中国,他表示学设计就应该去有历史文化积淀的国家。他坦言,中国的设计发展很快,但和国际上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作为外国设计使者,穆拉德常年出访国内设计交流活动。穆拉德表示,现代社会面临的环境改善、时尚潮流、绿色环保等问题,其实都需要通过设计师表现出来,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让湖湘设计师了解什么样的设计能符合这个时代,什么样的设计能够解决真正的问题。
  
  随后,“中外设计论坛”环节,陈志斌、何闵、丘米、黄海华等四位著名设计师上台与穆拉德一起交流探讨。五位国内外设计师就中国的中式设计如何走出去,国外如何评价中式设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由长沙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主办,原朴传媒、懋隆木纹砖、小蜜蜂艺术涂料承办。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让前沿的设计走进长沙,让设计师懂得如何树立个人品牌形象,运用多角度立体思维了解业主的需求,做好定制或订单的设计服务,最终在美学和功能上使设计产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0/28/617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