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注精装房改造服务 微装装饰长沙店盛装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7-23 14: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装装饰长沙店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微装装饰长沙店店长彭威介绍微装品牌。

微装装饰长沙店拥有超规模的材料展厅。

不少准备装修的业主正在进行咨询。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23日,微装装饰长沙店在协信星澜汇2栋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微装装饰发展又添上一笔。

  开业仪式上,长沙多个装饰企业负责人、材料商代表以及装修业主纷纷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开业剪彩仪式。

  微装装饰长沙店店长彭威介绍,微装装饰长沙店拥有超规模的材料展厅、实景样板间以及施工工艺展示,涵盖国内外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可供消费者选购参考。

  “我们拥有专业施工团队,5S标准现场施工,未来微装将会继续立足于业主的需求,深耕在家装领域,为更多业主提供幸福美满的家居生活。”彭威表示。

  微装装饰,是柠檬树装饰集团历时5年时间沉淀的全新品牌,专注于精装房改造服务,以精装房定位出发,推出全新四大产品——“新装整装”“立住”“旧房全改”“柠檬宅配”,并与全国上百家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组建专业的施工团队,遍布北京、深圳、长沙等26座城市。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