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开启 带动绿色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7-22 18: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现场。

曲美家居华南大区经理刘中敏介绍活动具体情况。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今天,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在曲美家居长沙中心店召开。

  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已于6月24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活动期间,曲美家居在全国600多家大型卖场同步推出“以旧焕新 绿色风暴 ”线下公益惠民活动,让利消费者并带动绿色消费。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表示,绿色环保既是家具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越来越多消费者消费理念发生改变后的需求。

  “曲美家具‘以旧焕新’活动是曲美家居年度最大的让利活动,自2013年开始,透过对旧家具回收、消费者10%的补贴、公益购等实际行动,鼓励用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曲美家居华南大区经理刘中敏介绍,此次活动回收的所有旧床垫,将会进行变卖,所得金额全部用于贫困山区民宿改造。

  曲美家居尊重健康与自然环境,关注小家、关注生活点滴、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以先进的设计与技术保障,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消费者谋福利的同时,也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7/07/22/615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