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会说话】北辰三角洲工地:地暖安装须精准找平地面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5-10 16: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水木泥瓦油的硬装阶段,成品的效果跟工人严谨细致的施工水平密切相关。尤其在泥工阶段,地面的平整度与否直接关系着地砖或地板的安装效果。
  
  本期《工地会说话》来到北辰三角洲,并重点介绍该项目泥工阶段,由于新房安装全房地暖,因此地面平整度对工人的施工工艺要求更高。
  
  据泥工师傅介绍,在地暖安装完成后,采用地面精确抻筋找平,将全房地面找平误差控制在三毫米,这样可以保障卧室的木地板安装的平整度。并且全房地面瓷砖铺贴采用柔性瓷砖胶,防止瓷砖的空鼓,松动及起翘,同时地面的精找平有利于瓷砖胶的薄贴,更好的节约客户房间的内部层高空间3厘米以上。
  
  文/康希 甘伟萍

   房屋地址:北辰三角洲3-4504
  
  面积:141㎡
  
  户型:4室1厅2卫
  
  造价:全包30万
  
  装修工期:76天
  
  主要用材:大理石、巴西木、圣象地板,微法水管,恒飞电线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
  
  施工阶段:泥工阶段
  
  设计说明:本案的客厅与餐厅空间是相通的,只是不同的吊顶造型来区分功能区域,打通后的空间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效果都相当不错,整个客厅空间用的是明亮的白色搭配欧式沙发、水晶吊灯等家具,营造一个典雅、安逸的氛围。
  
  设计师相关信息

    姓名:梁长锋
  
  从业年限:9年
  
  设计理念:生活是创意的来源,创意源于文化,创意源于自己
  
  代表作品:康桥长郡星湖湾凯旋门归芯苑山水湾湘龙家园等

 往期精品工地推荐系列:
    【工地会说话】探访金煌装饰别墅工地:空间利用最大化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空间注重细节和功能设计
    【工地会说话】金煌装饰精品工地:电路改造重在安全管理
    【工地会说话】迎新佳苑工地:地中海风格之下的木制作
    【工地会说话】金茂悦工地:承重墙不能轻易拆除和改造
   【工地会说话】万境水岸工地:历史感陈设打造美式田园风

    >>>>>>点击进入更多精品工地推荐 
  
  工地图片解说 

    所属区域:地面客厅
  
  细节:全房地面找平误差控制在三毫米,这样可以保障卧室的木地板安装的平整度

    所属区域:卧室地面
  
  细节:地面的精找平有利于瓷砖胶的薄贴,更好的节约客户房间的内部层高空间3厘米以上

    细节:采用的是德国工艺热传导砂浆技术,保障地暖的热能传导更快,降低能耗20%以上 

   所属区域:走廊地面
  
  细节:在地暖安装完成后,采用地面精确抻筋找平技术。全房地面瓷砖铺贴采用光盈C2级别的柔性瓷砖胶,防止瓷砖的空鼓,松动及起翘。
  
  二、标准施工细节展示

    所属区域:施工现场客厅
  
  细节:除非开发商已经打好排水通道,否则就要在装修的时候预先把孔位打好。做好成品保护,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打压,严把熔接质量关。

   所属区域:水管预埋
  
  细节:上水管尽量少转弯(特别是热水管多一个弯头就多一份阻力),还要考虑水管所通过的路线在埋设后有没有别的东西要安装(如;钻孔或者打钉)如果有就尽量让开或者标明水管的位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