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会说话】迎新佳苑工地:地中海风格之下的木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4-27 11: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众多装修风格中,有人偏爱地中海,实际上以海蓝色与纯白色相间搭配的地中海主色调,不但凸显房间内柔美静谧的情调,还能给人以放松的情绪。
  
  本期《工地会说话》选择一套地中海式风格的工地,原本156平米的房型,经设计师改造后,拥有更为宽大空间的即视感。尤其整个空间的区隔均由地中海建筑的典型元素拱门来过度,更有半穿凿或全穿凿方式塑造的室内“景中窗”做装点,视觉空间极富穿透力和流动性,自由开阔。
  
  文/康希 甘伟萍

    小区:迎新佳苑
  
  面积:156㎡
  
  户型:三房
  
  造价:40万(含家具家电)
  
  装修工期:78天
  
  主要用材:雕花板,镜面,PU线条,马赛克,木饰面
  
  设计风格:地中海风情
  
  施工阶段:木工阶段

    设计师 

  姓名:徐一龙
  
  从业年限:2009
  
  设计理念:利用好空间的特点,让居住更加合理舒适。
  
  代表作品:一品布衣火锅店、今朝大酒店餐厅、麓山别墅、堤亚纳湾、华盛世纪新城、金地三千府
  
  工地图片解说 

     细节:鞋柜深度以内300mm-310mm为准,层板的隔板180或不等,层板向内斜50mm中间靠壁板留7mm空隙,内帖防火板,外贴饰面板碰角,实木线条收口(碰角处要钉板保护)

    细节:专利防干扰,通过预埋管件防止强电信号电磁干扰,从而保护网络信号、电话信号,电视信号的传输。注:这些隐蔽工程后期是没有办法维修的,必须一次到位。

  往期精品工地推荐系列:
    【工地会说话】探访名仕大宅别墅工地:客卧篇(二)
    【工地会说话】探访金煌装饰别墅工地:空间利用最大化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空间注重细节和功能设计
    【工地会说话】金煌装饰精品工地:电路改造重在安全管理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新中式风格下的舒适写意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独特设计彰显个性生活
     美迪装饰工地:摒弃传统装修 混搭欧式更“出彩”

    >>>>>>点击进入更多精品工地推荐 

[NextPage]

    细节:专利防开裂。采用强力纤维网打底,然后用专利防渗防开裂材料及工艺加固。100%有效杜绝墙体开裂。

    细节:飘窗的下窗台板不仅要能防水还要能抗晒,选择木工板材保证窗户的密封性。建议大家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里,这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细节:墙壁的一面做了衣柜框架,用万象E0环保大蕊板打底。
 

    细节:衣柜框架的制作,大家可以看到衣帽间已初现雏形,待表面封装后,细节上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应该对其木制品表层细节修补过程。等到细节修补完成后,最后就是进行一个油漆修饰,使之更加的完善。

    项目经理:蒋杰
  
  个人简介:从事木工工作18年,于2002年进入美迪装饰公司,现担任工程副总监之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