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会说话】万境水岸工地:历史感陈设打造美式田园风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5-10 11: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不尽相同的喜好,同样,房屋的室内设计风格也有很多种,不同的装修风格往往也能体现房屋主人个性的一面。
  
  第14期《工地会说话》向大家推荐一套美式田园风格的工地,目前正处在木工施工阶段,设计师使用了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设计师谢俊介绍,房屋女主人喜欢有历史感的陈设,因此,在硬装部分使用了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和仿旧工艺;软装设计方面着重体现在装饰摆件上,采用了多种仿古艺术品的装饰,改造后的空间显得更为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
  
  文/甘伟萍 康希

    工地相关信息
  
  房屋地址:万境水岸
  
  面积:138.5㎡
  
  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造价:全包30万
  
  装修工期:73天
  
  主要用材:雕花板,镜面,PU线条,马赛克,木饰面
  
  设计风格:美式田园风格
  
  施工阶段:木工阶段
  
  设计师
    

    姓名:谢俊
  
  设计理念:没有风格的局限,我在做生活。
  
  代表作品:碧桂园、中隆国际御玺、金茂·梅溪湖、枫华府第、第六都、融科东南海、保利国际广场、保利·麓谷以、达美D6区

 往期精品工地推荐系列:
    【工地会说话】探访金煌装饰别墅工地:空间利用最大化
    【工地会说话】美迪装饰工地:空间注重细节和功能设计
    【工地会说话】金煌装饰精品工地:电路改造重在安全管理
     美迪装饰工地:摒弃传统装修 混搭欧式更“出彩”
    【工地会说话】迎新佳苑工地:地中海风格之下的木制作
    【工地会说话】金茂悦工地:承重墙不能轻易拆除和改造

    >>>>>>点击进入更多精品工地推荐 
  
  工地图片解说 

    细节:衡量木制作工艺水准,要求木柜缝隙木封口线、角线和腰线饰面板碰口缝不超过0.2mm,线与线夹口角缝不超出0.3mm,饰面板与板碰口不超过0.2mm,推拉门整面误差不超出0.3mm。 

    细节:客厅电视背景墙选用天然纹理的石材,这样能够让整个客厅空间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不用做漆也能做出效果非常好的装饰,很适合清新自然的家居装修风格。工艺上保证木工项目表面的平整,没有起鼓或破缺。

    细节:衣柜的上沿处理细节特写,用长条切割废料板做了一个类似于窗帘盒的挡板,用来遮住衣柜的滑轨,更为美观。

    细节:木柜背面是墙壁则需要做隔音措施,采用双层石膏板,即龙骨+隔音棉+石膏板+石膏板。
 

    细节: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衣柜滑门会无数次的撞击侧面板,所以侧面板一定要做的厚实,衣柜和其上面的平开门柜子的柜体需要分开,上下之间不能共用一张木芯板。
  
  项目经理相关信息 

    姓名:李胜利
  
  个人简介:项目经理李胜利是美迪装饰公司的一名木工工人,从事装修行业已经近20年。名副其实的劳动工人,不坐办公室,不吹空调扇。“干我们这个行业特别是一线工人都十分辛苦,这份工作我既然选择了,这么多年也坚持下来,我必当付出我百分之百的热情对待每一户需要装修的家庭。”李胜利说。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5/10/617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