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正在升级中 有望引领湖南家居多维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2-08-10 15: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苏雨晴)2021年10月31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正式官宣新的战略目标:2022年,红星美凯龙将从东北到西南,从华南到华北,从西北到华东,从京津到华中全国8大地区陆续完成1号店战略的落地。红星美凯龙1号店将与公司其他商场,共同构成中国家居第一流通渠道,满足从刚需消费者到中高收入人群,再到高净值人群,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群体的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态消费服务。

如今,这样的升级也来到了湖南长沙。近日,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李梁向红网记者透露,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湖南重点打造的最新店态,重装升级后,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将大幅提升商场的购物环境和舒适度,全面升级品牌结构,引进了大量的新品牌、新产品和更多的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其中智能电器生活馆的单个体量将是湖南省内最大。

0010.jpg

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李梁

头雁领航

红星美凯龙再启湖南区域篇章

2012年,凭借着一往无前的矫健姿态,红星美凯龙正式推动家居进入“百MALL时代”。如今,在消费升级、物联网、数智化、代际更迭、新零售等多重因素驱动下,中国家居生活场景的消费观念及模式正发生根本性变化,家居商场业态创新也走到一个关键节点。

家居行业,从刚需推动的1.0时代,迈入二次消费、升级消费所主导的2.0时代,人们对功能迭代、款式更新的升级类需求占比已经超过了刚性需求,家居新的消费业态正在成型。

“作为家居生活业态中的重要角色,未来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作为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的总经理,李梁对湖南1号店的未来有着更多构想。他表示,当前家居建材卖场既要面对外部的压力和拉力,更要勇于冲破现有模式,积极主动地寻找新的增长曲线。

“高净值人群规模快速提升,他们注重品牌品质和服务,消费升级需求持续,正是高端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李梁认为,作为中国家居卖场的龙头企业重点打造的卖场之一,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正在全面优化升级,有信心以多元化管理运营优势抢占消费者心智,满足差异化的消费力和消费需求,助力家居零售行业全渠道拓展。

002.jpg

003.jpg

瞄准中高端人群

创新赋能不断优化升级

为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正在进行全新升级,逐步构建起以智能电器馆、高端定制馆、设计客厅馆等为主题的系列馆。

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的第一个大动作,正是瞄准家居生活消费前端,并对商场的楼层结构、展位结构以及品牌结构进行了优化。

“以智能电器馆为例,曾经泾渭分明的家电商场和家居商场,已然进入家居家电的融合生态,这背后正是消费价值变迁。”李梁介绍,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对智能电器进行了品牌升级和调整,不仅将智能电器的楼层优化至富一楼,经营面积从原来的2000平米扩大至8000平米,更将经营品类扩大涵盖家用中央空调、高端冰箱、高端厨电、净水设备等全屋家电,入驻的品牌包括gorenje、西门子、博世、卡萨帝、老板、方太、林内、松下等40余家国内外高端电器品牌。

“各个电器品牌的门店规格也很高,以旗舰店、首家体验店为主。”李梁透露,楼层和品牌的调整只是第一步,未来红星美凯龙还将有一系列赋能品牌商户的运营促销活动,帮助商户更好、更快的成长。

004.jpg

005.jpg

006.jpg

智能电器馆品牌陆续开业

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的第二个动作,就是提高整个卖场内高端产品和品牌的占比。智能生活电器馆只是红星美凯龙变革之一隅,如今卖场内不仅有进口高端电器,更引入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高端定制、软装等。

“目前,软装陈设馆已经是‘一铺难求’。我们将软装陈设和软床搭配在一起,集合了金可儿、席梦思、舒达、丝涟、慕思等品牌,并进行不断优化。”李梁介绍。

007.jpg

008.jpg

009.jpg

“一店卖全省”

引领湖南家居行业升级与迭代

红星美凯龙1号店作为Top100 Mall中最具代表性成员,其超大体量和最完整的生态布局,使其可以真正满足全类型客群的需求和“一店卖全省”甚至“一店卖多省”的战略目标。

李梁介绍,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湖南的首家高端商场,湖南1号店不仅将覆盖湖南区域,更可以辐射整个华中区域,“2003年,红星美凯龙登陆湖南,1号店在湖南不仅有绝对领先的市场销量,更是拥有多年累积的优良口碑,我们正在自我蜕变和刷新,引领家居行业不断升级与迭代”。

李梁透露,目前红星美凯龙湖南全球家居1号店的升级优化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每个品类、每个品牌装修升级周期不同,智能电器馆预计将在8月揭开面纱,9月中旬整个卖场将向广大消费者交出靓丽‘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8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