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点石”状告“广西点石”商标侵权胜诉 后者被判改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 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2-03 22: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原告湖南点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诉广西点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下达民事判决书,广西点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被判改名。

判决书显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5月24日立案后,依法适用普通程序,2021年9月13日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原告湖南点石公司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诉讼,被告广西点石公司经法院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参加诉讼,法院依法缺席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经审理,法院要求被告广西点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判决生效15日内变更企业名称,变更后的企业名称不得含有“点石”文字。

成为一个牢固的品牌,商标品牌的保护至关重要。点石家装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点石家装全国版图的稳步扩张,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其对商标品牌的保护和维权更加重视,点石家装将对品牌侵权行为“零容忍”。

自1998年成立来,点石集团一直专注于高品质装饰品牌的塑造与提升。历经23年的稳步拓张,点石集团拥有自建70000平米自主产权世界级木作产业园,在全国拥有70多家直营旗舰店,成为国内中高档装修全国领军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装品牌10强”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黄 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