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扬全磁砖胶薄贴工艺:面子里子 内外兼修,让家“好看好住”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10-27 11: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泥工镶贴属于装修中的“面子工程”,是基础装修的重要部分。不论是墙砖、地砖铺贴,还是厨卫的出水口、排水孔在磁砖的开孔等辅助项目,都需要其来实现。否则,易造成磁砖空鼓、拱起、爆裂、脱落、异味,厨卫渗水等质量问题,不仅外观不美、甚至严重影响居家生活。

1.jpg

镶贴无小事。鸿扬镶贴工艺,厨卫采用墙砖压地砖的方式,预防墙面水渗入里层,减少湿气,墙砖铺贴采用双面开胶的工艺,更牢固,确保整体平整顺滑,便于清洁。

2.jpg


厨卫辅助工艺:出水口开圆孔,不仅美观,还便于安装五金挂件,若发生漏水,能第一时间发现,处理。地漏比瓷砖低2mm排水更顺畅,无积水。

3.jpg


客户之痛。磁砖镶贴方法不当引发的墙砖不平,外观不美,不便清洁,磁砖空鼓、拱起、爆裂、脱落,厨卫渗水等。

有里才有面。鸿扬镶贴工艺,采用全瓷砖胶,厨卫墙砖压地砖,最底墙砖是压在地砖上面,双面薄贴法,磁砖背面,墙面双面开胶,两面的瓷砖胶呈横条纹、竖条纹,瓷砖胶单面厚度≤5mm,校平器控制墙砖之间四角的高差,出水口使用开孔器开圆孔,平瓷砖控制在2MM以内,施工效率高,粘合度更好,更美观。

5.jpg


内外兼修,精美耐用。鸿扬全磁砖胶薄贴工艺,技艺精湛,精美耐用,HYB鸿扬标,行业标。镶贴有标准,内外兼修,确保整体平整、顺滑,好用耐用,实现“好看好住”的产品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