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理想家居新时代 诺贝尔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长沙开业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24 21: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24日,诺贝尔瓷砖长沙全新形象体验店——诺贝尔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在长沙马王堆陶瓷城盛大开业。这标志着长沙家居市场开启全岩定制新时代,诺贝尔瓷砖又一次为长沙人的家居生活注入崭新理念。

0010.jpg

诺贝尔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位于长沙马王堆陶瓷城。

本次诺贝尔瓷砖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开业活动,以“砖筑生活,瓷生美好”为主题,围绕“中国人的家”议题,邀请了百名业界资深设计师以及客户嘉宾亲临现场,品鉴体验诺贝尔全岩定制时代的独特魅力。

开业体验活动中,为呈现诺贝尔瓷砖对色彩艺术的独特理解,诺贝尔瓷砖邀请设计师及客户一起,以瓷画的形式体验手工纸染色的独特工艺,引发了设计师及客户对诺贝尔产品理念的深度共鸣。

0020.jpg

诺贝尔瓷砖新一代岩板产品——诺贝尔寻纹记产品系列也在开业活动中惊艳亮相。作为一家致力于更新技术,更好瓷砖的高科技瓷砖企业,为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近年来,诺贝尔瓷砖一直思考回归行业本源,对家居空间的本质与自然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索。秉持着“让最伟大的艺术家,装点你的家”的核心理念,诺贝尔瓷砖开启了“寻纹之旅”,以极强的科研能力搭配对家居美学的深刻理解,怀着对自然的敬畏与尊重,诞生了“寻纹记”全新产品系列。

0030.jpg

0050.jpg

作为诺贝尔瓷砖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的核心产品,“寻纹记”产品系列以岩板为载体,以“自然之美”为设计原点,在技术与工艺上实现双重突破,开启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岩板生产工艺,实现了颜值、“材”华和亲近自然的舒适体验完美统一,必将受到市场的追捧。

0040.jpg

诺贝尔瓷砖全岩定制场景体验馆的开业,标志着诺贝尔瓷砖在岩板领域的市场探索进一步深入,将带给长沙消费者全新的全岩定制家居体验,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人居选择,为美好生活注入无限可能。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24/1032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