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碰撞思维火花 墨子会客厅10月线下分享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21 14: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设计改变生活,生活因设计而美好。当消费升级大潮汹涌而来,设计师应该如何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又该如何让更多人发现自己的价值?

10月18日,墨子会客厅10月线下分享会在长沙止间书店麓山南路店举行,百余名长沙精英设计师纷纷应邀到场,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室内设计师如何紧抓机遇,打造个人品牌。

本次线下分享会以“设计推广&设计管理”为主题,墨子会客厅发起人、设计管理推动人、曲界之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墨子,周笙笙全案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周笙笙等两位嘉宾带来他们的主题分享。

010.jpg

墨子会客厅10月线下分享会在长沙止间书店麓山南路店举行。

活动一开始,周笙笙全案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周笙笙就以“周笙笙团队的设计态度和抖音推广逻辑”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所有装修用户在寻找设计师的时候,就像在开盲盒。”周笙笙表示,设计最终是为人服务,设计师可以通过短视频和平台将设计理念、做事风格等等展现出来,从短视频平台寻找贴近消费者的设计灵感,进而减少消费者的顾虑,让他们在接触设计作品的时候是一种享受。

室内设计产业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与成长空间巨大,却少有影响力和具持续性的领导者品牌。墨子会客厅发起人、设计管理推动人、曲界之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墨子则从设计管理角度进行了主题分享。

墨子以一个观察者的视角洞悉和思考行业发展,不断审视设计产业与设计师个体的发展态势。“‘利他’‘共生’是起点,更是核心。”他从定策、定位等多个维度进行极具深度的干货分享,并认为设计师不应为自身设限,“未来我们将在长沙打造‘中国长沙设计师原创节’,以此为城市打上原创的标签”。

“干货满满,受益良多。室内设计行业正在变迁,作为设计者,我们的确应该更好的去拥抱潮流和环境。”专程从株洲赶过来的设计师张敏表示。和张敏一样,在场设计师们无一不是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