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扬720°立体1:1放样系统:纵横有度 精准定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10-20 17: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平水线”“找方线”“门洞垂直线”等为代表的鸿扬720°立体1:1放样①中各类标线,是装修施工前的重要步骤。无论是吊顶还是地面铺贴的水平度、方正度,还是电源开关的高度,抑或是房门、柜子等与墙面的垂直吻合度,都需要其来实现。否则,易造成吊顶倾斜、开关面板高度不一、房门开关不畅、柜体与墙面缝隙过大等现象,从而引发外观不美、功能使用不便等。

注:①鸿扬720°立体1:1放样系统。开工前放样:为施工过程中,高差及方正度的控制提供准确定位和施工指导;开工后放样:根据施工图纸对全房施工项目及装饰、装修产品的三维尺寸在墙面、地面、顶面进行1:1的全尺寸放样,避免施工项目的位置及尺寸不相冲突,保证施工精准实现。

1_副本.jpg

纵横有度,“平水线”,全房标高参照线,有着施工标线的“赤道线”之称。确保吊顶、门洞还是开关面板等高度准确、一致如:开关面板安装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成人舒适控制,三岁孩童亦可轻松触及,“找方线”, 确保墙面与柜子、装饰构件之间平整吻合,“门洞垂直线”,确保房门开合顺畅。

2_副本.jpg

客户之痛,“装修血泪史”

1、无平水线,开关面板安装不整齐;

2、无平水线,吊顶高度不精准;

3、无找方线,阴阳角不垂直,柜体与墙面缝隙大;

4、门洞不垂直,房门关闭不严。

3_副本.jpg

精准定位,鸿扬720°立体1:1放样的各条标线,是施工的重要依据,有别于简单将家具电器绘制于墙面的做法,不仅提示家具、电器等安装位置与尺寸,更精准指导施工,平水线,距地面完工线1300mm高度标注,上下延伸,减少垂直距离误差,找方线,据墙面阴阳角50mm位置标注。门洞垂直线,门洞内侧居中垂直标注,确保墙面、墙角、门洞等施工垂直,安装准确。

4_副本.jpg

精准定位 品质保障

鸿扬720°立体1:1放样,横平竖直,精准定位,HYB鸿扬标,行业标,施工精度高,品质有保障,确保外观整洁、功能使用顺畅,实现“好看好住”的产品价值。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