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生C位 “勒”在其中 2021科勒摩登潮童街舞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雯婷 编辑:甘伟萍 2021-10-19 22: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百年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在长沙联合FM97.5摩登音乐台,在长沙喜盈门范城三楼中庭成功举办“2021科勒摩登潮童街舞挑战赛”。全球厨卫创新先锋与摩登街舞的跨界合作,让身怀舞技的少年们在潮酷舞台尽情展现魅力,精彩迭起。

经过近1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3位舞者夺得城市战冠军,3位舞者获得了城市战亚军,现场不但给冠亚军颁发了奖杯和丰厚的现金奖励,获奖选手还赢得了价值数千元的时尚高端的科勒产品。

001.jpg

科勒一直致力于潮流创新、用艺术传承经典,也不断为年轻一代创造机会和平台,释放表达热情,激发创作火花。此次举办街舞挑战赛,就是鼓励热爱潮流文化、敢于展现自己个性与魅力的孩子们,站上舞台C位尽情发挥,实现街舞梦想。

专业裁判阵容 “燃炸”赛事现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共设置 Hiphop 、Popping 和Locking 共36个项目组别,参赛选手年龄限定在6岁至18岁之间,接收了湖南各中小学校、街舞社团的广泛报名,共有超230组选手到场参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邀请到了:铭远(金鸣湖南HIPHOP团体DOUBLE SOUL队长星河街舞主理人之一),益达(SUPER PLAYER团长星河街舞主理人之一)、李俊霆(2021街舞大赏总决赛FREESTYLE总冠军)、晓峰 (2014年“R16”世界街舞挑战赛中国赛区locking组8强)、冯基小六老师 (长沙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Bigfoot少儿街舞教师团创始人)、阿伟(湖南首席popping团队Funky Go 精英街舞创始人)、解苏(2021年up&down以下犯上vol.4freestyle 1V1冠军)等。

这组全国知名专业街舞高手,不仅承担了专业裁判工作,更亲自现场教学,现场气氛热烈。

002.jpg

比赛全程采用了非常考验选手综合实力、即兴表演能力的Battle模式,选手们每一轮都要面对1V1或组队挑战,赛况激烈。小选手们展示出了惊人的实力,决赛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加赛。

互动区体验 感受超酷街头文化

本次挑战赛现场还设置了街头文化/潮童两大互动区,捏泥人、画糖画等传统手艺入驻,还有涂鸦大师在街头文化互动区现场作画。现场不少观众表示:“涂鸦墙激发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没想到街头文化、也可以和国潮风味融合碰撞”。

摩登音乐台知名主持人、《好动分子》主理人摩登DJ维特,也来到现场主持赛事,分享街头运动文化,发现最“好动”的街舞潮童。科勒摩登潮童街舞挑战赛现场人气爆棚,比赛精彩纷呈并取得圆满成功。

003.jpg

据悉,科勒长沙未来将持续举办此系列活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尖端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用健康运动的方式享受品质生活。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148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创新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雯婷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