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健康助力,2021“东易日盛·洋神杯”10Km热跑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慧 编辑:甘伟萍 2021-10-17 15: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响应政府的号召,提倡全民健身,大力创建健康中国,积极发挥民间跑步社群组织的主观灵动性,努力传播跑步的正能量。10月17日,2021“东易日盛·洋神杯”——洋湖10Km热跑邀请赛在湖南省长沙市洋湖湿地公园火热开跑。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田径协会指导,湖南热跑团洋湖分团主办,洋湖体育公园管理处承办。赛事分别设男子、女子组10公里热跑项目,来自洋湖的跑友在此齐聚,打造一场洋湖的精品热跑赛事。

微信图片_20211017151322.jpg

东易日盛装饰以“用心传递爱心”的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起发展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为全民运动,为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冠名了本次2021“东易日盛·洋神杯”——洋湖10Km热跑邀请赛。

上午7时30分,在洋湖湿地公园起跑处,选手们齐聚赛道、跃跃欲试,现场在呐喊与欢呼声中沸腾。东易日盛长沙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鸣枪宣布,“2021'东易日盛·洋神杯'——洋湖10Km热跑邀请赛开赛!”

随着开赛鸣枪声响起,200名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有条不紊的冲出起跑线,一场速度和毅力的比拼就此展开。选手们穿行湿地公园,徜徉湖堤水畔,沉浸在洋湖湿地公园这一天然氧吧,用脚步丈量前进的力量,演绎体力与意志的较量。运动健儿们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展示着“为快乐而跑,为健康而跑”的运动意义。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覃伟以35分2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热跑冠军,戴芳晴以40分5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热跑冠军;拼搏的精神、飞扬的激情、胜利的喜悦,伴随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激情步伐,一起定格为洋湖10Km热跑邀请赛最美好的印记。

为展现“东易日盛·洋神杯”热跑赛的社会责任,同时满足选手参与公益事业的初心,今年的热跑赛组委会将以东易日盛装饰及所有完赛跑友的名义捐赠数双跑鞋给洋湖周边学校的跑步特长生,为热跑加油,为健康助力,从而持续扩大赛事公益影响力,掀起长沙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

如今,跑步已经成为市民最便捷、最喜爱的一种健身方式。马拉松作为一种打破人体极限的运动方式,充满了艰辛却又让人痴迷。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为同一个目标努力,这都让马拉松更显魅力。

东易日盛长沙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单纯的跑步比赛,更是体现了长沙市民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对公益的支持。这样一场公益性质的热跑赛事,是将体育与公益,生活与健康相结合的极具意义的社会活动,它不仅承载着“为健康而跑”的公众意义,更体现了“为慈善而跑”的公益精髓,承担着一定的社会责任。马拉松精神与慈善精神本质上非常契合,体现的都是传递正能量、挑战自我的正向人生品格,东易日盛为美好生活永不止步,作为本次热跑赛事的冠名商,从前期的宣传到赛事的成功举办,尽心尽力,旨在号召更多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超越自我、释放激情。同时,就像马拉松的精神一样,东易日盛在打造超放心家装的路上,持之以恒又不乏向前冲的激情,只为消费者提供超放心的家装服务。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慧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7/10301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