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品质生活就是城市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14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10月12日下午,第十二届湖南产城发展峰会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与产城融合”专场论坛在长沙举行。三一集团、炊烟小炒黄牛肉、碧桂园、友阿商投、千思装饰、远大住工、步步高集团……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及代表,齐聚长沙,作为城市名片和顶流IP共同探讨城市升级、产业赋能、城市名片塑造等重要话题。

千思装饰作为本次论坛家装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在论坛上分享了千思如何用19年时间打造中国整装名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对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进行了专访,畅聊她心中的品质生活和城市名片。

010.jpg

品牌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记者:家装公司应当如何体现品牌价值?

王洁:我一直认为:品牌的价值就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好的产品一定是为解决消费者痛点而生的。千思一直致力的也是如此,在产品研发上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解决装修的痛点。

比如千思的全品类整装,我们的设计理念是,颠覆传统整装的“包制安、包材料、包家具”,把智能家居、寝具、小家电、窗帘、灯饰、挂画等全部纳入到了整装配置中,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让家的整体设计风格更统一更好看,消费者轻轻松松就可以入住,不需自购软装配饰,不再担心后期增项加价以及风格不搭等烦恼。

品质交付:在于标准化的实施和管控

记者:家是否好看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千思在颜值和品质方面是如何做的呢?

王洁:家的颜值和品质由设计、产品和工艺三个因素决定。我们常说的“所见即所得”,考验的就是企业从设计效果图到装修实景的还原能力。

装修不是流水线上的工业品,要想做到品质交付需要多部门多环节配合。为此千思针对装修各个板块制定了包括运营标准、流程标准、服务标准、交付标准、培训标准、质检标准等在内的一系列标准化流程。

为了做好品控,千思引进工地可视化AI监理、成立管家部独立监管、专业客户服务中心24小时售后,严格打造品质工程。

在工艺技术方面,千思也在不断创新,拥有20项专利。

这样做的一个目的就是:打造真正可以拎包入住、透明省心的整体家装,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买了房就可以轻松入住。这样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也能增加生活的幸福指数。

健康保障:构建全房健康家居系统

记者: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在健康装修方面,千思有什么举措?

王洁:家是居住空间,与健康紧密相关。在我看来,装修的第一标准就是健康,这也是企业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质。千思从装修的源头抓起,

制定了非常严格的选材标准:所有材料全部优选国际国内的一线品牌,每一款材料均具有国家相关认证资质。在全房健康家居系统的构建上,千思携手上市企业伟星推出了全房健康用水系统,还有全房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全方面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

趋势探讨:生态化、智能化、场景化

记者:作为中国整装名片,你如何看待家居产业与城市建设发展的关系,以及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王洁:一个城市,有了产业就有了活力,这个城市的交通、房产及家居产业都会实现快速的发展。消费者对居住空间品质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对于高品质、便捷化的整体装修需求将进一步凸显。

在我看来,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必然朝着生态化、智能化、场景化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1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