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固家名匠林涛:像造汽车一样做装甲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13 12: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全球疫情反复、房地产降温、材料涨价、居民消费不断升级……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新中产群体的不断壮大,防盗门行业产能过剩,2021年入户门行业重启和蜕变势在必行。

0010.jpg

固家名匠首席产品官林涛。

拥抱行业变化

物美价平,做让老百姓用得起的好门

近日,固家名匠首席产品官林涛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固家名匠像造车一样做装甲门,就是接受和拥抱这个变化。”

固家名匠是个性化客制标准智慧装甲入户门的开创者,也是家居生活美学的倡导者。“重型重芯”是固家名匠的产品战略,“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是固家名匠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三大基点,“模块化”“标准化”和“产品化”的门业“总成模式”重塑了装甲门的供应链系统,“分布式矩阵化”制造系统实现了多风格、多维度的产品体系,实现了造门如造车,让装甲门的“个性化客制模式”成为了现实,让“物美价平”成为固家名匠触达用户的法宝。

为生活立“美之心”

个性化客制,像造车一样做装甲门

固家名匠主张以“美生活”来提升“好生活”,在新装甲门产品上追求将“美学”与“生活”统一,主张让美学真正回归到其得以自然生长的生活大地之中,为老百姓的生活立“美之心”。

入户门作为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的结合体,是家居空间的点睛之笔,因此入户门不单单是一个“功能门”,更重要的它是用户家居生活的个性、形象、思想、情感和品位的彰显,从入户门开始从而让家形成全面的、整体的、由内到外产生的韵味,实现自我独特气质和个性的表达。

在首席产品官林涛的带领下,固家名匠向汽车行业学习,对装甲门进行了模块化深度改造,目前固家名匠的系统装甲门由门架模块、门芯模块、智能模块、门板模块、五金模块、墙面模块六大模块构成。在这些基础模块的支撑下,个性化客制“像造车一样做装甲门”成了固家名匠拥抱产业升级的法宝。

林涛先生笑着对记者说:“今天我们不但要‘像造车一样做装甲门’,明天我们还要‘像卖汽车一样卖装甲门’”。

002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6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