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20周年庆收官献礼:“健康新整装”构建绿色人居典范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2021-08-30 08: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金煌家装20周年庆典暨“总裁签售惠•收官狂欢日”在长沙小天鹅酒店隆重举行,同时,省内各分公司也以直播连线的形式,与全省数百名家装业主共同参加了此次家装盛会。

001.jpg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全球疫情的扩散和反复,“健康中国”的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极大改变了人们对健康家居的认知,“健康”成为了家装最主要的核心诉求。金煌家装作为湖南家装行业标杆企业,以“健康为首,品质为尊”的企业认知和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高品质装修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供应链积累,在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了“金煌健康新整装9大核心产品体系”,吸引了众多家装消费者的关注。

002.jpg

003.jpg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观念里,20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数字,20年,更是一个让人期待的符号。作为本土家装领导品牌,金煌家装20周年庆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全省已有千余名家装业主不约而同选择金煌,“收官狂欢日”将周年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20年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金煌家装集团总裁廖成名先生简短总结回顾了金煌开创整装产品的20年发展历程,并为到场新老业主们介绍了金煌以“健康新整装”引领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

004.jpg

20年来,金煌家装始终坚守“健康为首,品质为尊”的原则,以创新完善整装服务、不断研发升级健康环保产品为核心,从源头着手,形成优质的设计、严苛的选材、严谨的施工、权威的检测一整套完整全面的健康环保家装保障体系,同时赋予其长期调控家居环境、治理污染有害物的功能,从而实现家居的长久健康。

005.jpg

硅藻土吸附功能演示。

在金煌家装成立20年之际,站在企业历史发展的新时期,金煌牵头组建了“健康家装品牌联盟”,形成了以9大健康产品为核心体系,用“更健康、高品质、高性价比、高颜值”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健康家装服务,展现了金煌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家装企业的社会使命感与企业担当。

006.jpg

健康家装品牌联盟嘉宾。

金煌家装首席体验官、湖南卫视主持人刘梦娜女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来了她的诚挚祝福。她谈到,因为工作原因,今天无法亲临现场,但她也很欣喜的看到金煌所倡导的健康环保家居理念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与重视,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她对金煌认可不仅是出于“健康体验官”的身份,更是亲身装修感受后的选择,所以她愿意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连接的纽带与桥梁,为消费者推荐真正的健康、环保的家装企业。

20年 创新不止 健康领航

与以往历届周年庆活动由领导、嘉宾唱主角的形式所不同,本次金煌20周年庆典将其核心C位让给了以“9大健康核心产品”为代表的产品体系,零醛硅藻涂料、零醛硅藻板定制、抗菌硅藻垫、智能新风、用水净化、抗菌水路、智能体检床垫、静音木门、智能家居成为现场最耀眼的明星。

家住长沙开福区的业主陈女士表示,她正在为家里的新房寻找满意的家装公司,对比了很多家,设计、材料和工艺各有千秋,但最终下定决心选择金煌的正是这九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特别是零醛硅藻涂料和硅藻板,这是其它家装公司所不能提供的,而她又特别在意装修中可能出现的环境污染。

007.jpg

另一位业主刘先生则说,他认为这九大健康核心产品真正符合了他的需求,既健康环保又安全智能,不仅能给小两口带来轻松惬意的家庭生活氛围,同时也能给他们未来的小孩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业主们的心声,既见证了金煌20年的发展成果,也肯定了金煌的战略方向,以家装全产业链的专业一体化集团发展战略,打造世界级硅藻环保产品与集成定制工厂,以创新铸就家装行业典范,创造构建产业生态圈,领跑健康新整装。

008.jpg

20年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值此金煌20年之际,恰逢建党100周年大庆,金煌当以对人民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并矢志不渝坚守“健康为首 品质为尊”的初衷与信念,以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健康新整装”构建绿色人居典范为目标,不断超越自我、推陈出新,为国人打造千万健康幸福家再出发。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29/10092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