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钻闪耀,双金生辉" 金空间装饰全案整装特惠月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甘伟萍 2021-08-20 12: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010_副本.jpg

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严格甄选、审核,全国首批“金钻家装设计师”8月12日在金空间装饰集团荣耀登场,与此同时,“2021年首届金钻杯全案整装家居应用设计大赛”也正式进入运行阶段,“金钻闪耀,双金生辉·金空间装饰全案整装客户特惠月”活动也即将在湖南、广西拉开帷幕。

国内从事家装设计的从业人员数量远超百万,但是真正具备为业主提供专业、可靠、高水平设计服务的家装设计师数量并不多,本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全国优秀家装公司范围内率先甄选、认证的“金钻家装设计师”,正是家装业主获得满意、优质家装设计服务的可靠保障。2021年“金钻家装设计师”的评选,聚焦设计师的学历背景、家装设计专业资历、服务家装客户数量、代表作品水准、尤其是家装客户满意度指标;结合所服务公司的综合品质,全力帮助客户实现“好设计,好家居,好生活”的美好愿望。

金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6城18店的大型集团公司;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连续6年以上保持零投诉;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和施工资质及安装、材料供应为一体的湖南知名品牌装饰公司。

本次携手“2021年首届金钻杯全案整装家居应用设计大赛”推出的“金钻闪耀,双金生辉·金空间装饰全案整装客户特惠月”活动,将全部由本次获得全国资质的“金钻家装设计师”为签单业主提供设计,同时,全国优秀顶流品牌材料企业将为活动提供系列爆款特惠产品包,结合我们的全系特惠优品,活动期间签单客户将获得超值家装成果,更有吸引力的是,本次大赛期间的签单业主将和设计师一起,共同参加“2021年首届金钻杯全案整装家居应用设计大赛”的全国评选,获奖业主将获得比设计师更优厚的奖励,包括最高5万元的现金奖励和最高价值4万元的家居产品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5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