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解读|如何消除梦想与现实的差距?鸿扬MR给你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08-14 15: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家装效果图上的内容搬进现实,你装完的房子是你的梦中所想吗?

近日,鸿扬家装的一支广告片引发了很多家装用户的思考,当人们摘下眼罩从“梦想的家中醒来”,发现自己置身在一个和自己想象与期待并不一样的房子时,失落的心情溢于言表。

01.jpg

这其实是很多现实消费者真实的心理影射,可能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和设计师一顿切磋拿着心满意足的设计图稿,想象着住进梦想中房屋的那一天,但结果却是你永远也不知道装完的房子和理想的差距有多大。不仅如此,水电安全、质量问题、偷工减料更是让人头疼,最开始信誓旦旦的“所见即所得”到最后却成为不可实现的老梗。

在深刻洞察这些社会现象后,以鸿扬家装为代表的家装企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唯有“技术创新”以及根植于心的实干精神,才能从根源上消除差距、让梦想的家成为现实。基于此,鸿扬家装25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用技术建立行业标准,规范家装各个流程,引领家装行业向着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的方向发展。

2021年,经过长达25年的技术研发和沉淀,鸿扬家装技术全面升级,并正式推出新一代家装技术体系MR(Mirroring Realization),中文全称是“用户需求镜像实现技术体系”,是鸿扬需求式家装的核心技术及其实现工具,使家装如照镜子一般,梦想=现实,让消费者不再有装修落差。

02.jpg

据鸿扬家装相关负责人介绍,MR技术体系,是鸿扬立足自身25年技术积淀,吸收行业和国内外先进经验,以打造高度匹配用户梦想的精致家装为目标,创新研发的鸿扬技术体系2.0版本。其是在鸿扬技术体系1.0版和三大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迭代演进出的家装技术集大成之作。它依托鸿扬技术库和海量案例池,抽样、总结、研发而成,进一步注入了软件技术与互联网思维逻辑,能够通过体系内各类工具和方法,从前期了解用户需求,到最终交付业主,镜像法描绘用户所需并完美落地。

这套MR技术体系,包含需求识别、规划设计、产品匹配、量价精算、三段施工、测试交付六大技术模块,覆盖家装全流程,充分地将客户的想法、需求与实际房屋情况相结合,最终帮助人们梦想中的家在现实落地。

正如鸿扬家装坚持25年创新技术,是敢为人先的“技术派”,鸿扬希望通过技术的力量,规范和建立行业标准,真正解决消费者各种痛点,让每一个家居梦想都不再落空。MR的问世,对于家装行业来说,在理解用户需求、推动创新研发、建立服务标准、保障家装品质等各个层面都具有重大的应用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14/978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