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湘西区域刘志勇:新项目高效率的坚定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设计湖南 编辑:甘伟萍 2021-08-19 14: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踏实工作,不求回报,力求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出色、卓越,在持之以恒的奋斗之后,收获自然水到渠成。

——碧桂园创始人语

2017年10月,刘志勇加入碧桂园湖南区域,他始终坚持“哪里有示范区,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三年来驻点帮扶的示范区达36个,刘志勇对现场工程品质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以自己专业高标准为区域打造多个优秀展示区。

001.jpg

重难点项目专攻队刘志勇

扎根一线 助力品质

2020年7月,刘志勇调入湘西区域运营管理部,制定《新项目摘牌即开工(快速开工)指引》,积极跟踪新项目前置策划工作,协同新项目与职能部门高效合作。

他经常深入一线,力抓现场品质和落地执行,在项目品质落地的过程中,遇到现场工期紧急的情况,刘志勇连续驻扎项目上,帮助项目梳理问题和困难,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助力区域8个新项目同时实现完美开放开盘,高效率排名集团第22名,2020年刘志勇荣获碧桂园集团“飞天奖”优秀员工称号。

002.jpg

2020年度湘西区域“飞天奖”获奖合影

多重助力 贡献价值

刘志勇平时一直注重总结经验与教训,多个项目的帮扶经验,让刘志勇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现场工程经验。他积极的给区域“展翼计划”“新羽计划”学员培训2次运营高效率、精装修课程,为区域培养人才。

区域组织变革极简后,加入重难点项目专攻队,负责区域精装修品质工作,为提高区域基础产品力,制定区域精装修统一施工标准和管控体系。通过培训、勤下现场指导服务和对精装修样板层验收严格管控,项目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在思想意识和行动上更加注重装修品质,区域装修样板和外墙品质提升显著,为区域2021年完美交楼打下一定基础。

当项目遇到紧急的情况,刘志勇通过自己丰富的现场经验,协调项目、施工单位快速完成方案的确定或现场驻点施工指导,解决问题。针对客户敏感问题,围绕客户归家动线,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以客户为中心形成一套完整装修品质体系。通过进行品质落地培训,及时帮助项目团队学习相关知识,确保每一个新交付项目的品质都能取得新的进步。

003.jpg

精英团队现场帮扶照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一个工匠人,对于作品总是挑剔且眼光独到。刘志勇在房地产设计管理和项目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对设计效果的把控专业眼光敏锐挑剔,正是因为对产品和自我的高要求,促使他从设计管理转到工程管理,把每一套房子当作自己或亲人的房子来建造,完美交付给每一位碧桂园业主。

来源:红网

作者:设计湖南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