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向张家界市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8-14 15: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陈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4日,一批由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筹措采购的抗疫物资运抵张家界市。

010.jpg

8月5日,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发起了“疫病无情 人间有爱” 支援张家界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募捐行动,协会内的地产从业者们慷慨解囊,积极踊跃的参与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短短5天内,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筹措善款万余元,随后协会将全部善款用于采购张家界市抗疫所需的菜籽油、面条等生活物资和消毒水、口罩等消杀防护物资,并在8月14日运送至张家界市。

020.jpg

030.jpg

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党支部、秘书处号召所有地材同仁、全体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团结抗疫的战斗中高高飘扬。

协会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发动行业内集体的力量战胜疫情,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爱心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湖南地板行业心手相牵、团结一心的互助精神,传递了坚定支持张家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力量。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14/978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