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家福定格生活美好!金煌20周年庆免费暖心福利全省放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2021-08-12 15: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广大装修业主来说,经历了选装修公司、定装修风格、选装修材料、挑家具、选家电等整套工序下来,新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一张张设计施工图变成了实实在在可以入住的温馨人居,激动的心情是可想而知!这样一个喜悦的时刻,值得用很长时间去铭记和回味,拍一套生动主题“全家福”无疑是一种很好的纪念方式,既可以长久留存,还能作为新居装饰的组成部分,为新家增添人文气息与幸福感,传承中华美好家风,何乐而不为呢?

金煌家装20周年庆期间,隆重推出一项针对新老业主的暖心福利回馈活动,也是一份诚挚而美好的祝愿。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只要亲临金煌家装各门店,就可以免费获赠价值1999元的“全家福”摄影礼包。

0010.jpg

本次“全家福”摄影福利由金煌家装联合中国照相馆共同推出。中国照相馆起源于上海,繁荣于北京,2019年进驻长沙,是商务部认定的全国第一批摄影行业的"中华老字号"。历史上曾以精湛的技术为众多国家领导人提供过拍照、精修、巨幅制作等服务。

金煌家装与中国照相馆特在2021全年开展“镌刻家风影像,传承中华美德”家风文化摄影志愿服务。提供专业的拍摄技术和丰富拍摄场景,复古/庄重/典雅的画面感,赋予全家福更深刻的仪式感,用镜头定格时光,以照片记录幸福,让那些关于全家福的温馨时刻,在未来日子反复翻看与珍藏。

0020.jpg

0030.jpg

0040.jpg

为每位家装业主送上一份“全家福”,是金煌家装20周年的一份情感表达。金煌家装作为湖南本土整装行业的领跑者,不仅始终如一的坚守装修品质与施工质量,也一如既往的关心装修业主的人居健康与生活品质。“更健康、高品质、高标准、高颜值”既是金煌健康新整装的优势,也凸显出金煌家装20年的整装领跑实力,凭借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整合能力,金煌健康新整装体系已全面采用中国一线顶级品牌主材、国际进口品牌辅材,让每位家装消费者以大众价格享受星级品质装修。

0050.jpg

此次跨界合作,是“中国驰名商标”与“中华老字号”企业的携手,相信这一张张“中国风全家福”,将为每位金煌家装业主家庭增光添彩,成为新居中的一抹亮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