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梦想“家”点清凉 鸿扬家装暑期活动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黄怡萍 2021-07-24 09: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天热情似火,宅家如何避暑?空调、西瓜、冰冷饮,还是一把蒲扇打天下?你有什么消暑纳凉的绝招吗?近日,为了给广大居民献上降温“凉”策,鸿扬家装发起的“夏日梦想,‘家’点清凉”的暑期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本地人的关注。

鸿扬家装通过新颖有趣的小游戏和网民互动,还贴心地赠送了“消暑盲盒”,为市民送去了惊喜和清凉。除此之外,鸿扬家装在线下也积极开展了许多贴心服务,例如启动鸿扬夜场服务,特地将门店咨询时间延长至晚间,让更多市民可以不用再顶着烈日前来咨询。同期,他们还将开展烹饪美食节、清凉“家”年华等活动,让广大客户在一个愉快轻松的氛围下,体验和深入了解装修知识,帮助他们构建心目中最理想的“家”的蓝图。

0723高温来袭 鸿扬家装为夏日梦想“家”点清凉(2)365.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夏日梦想,‘家’点清凉”暑期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准家装客户,希望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居民献上降温“凉”策,教大家打造出夏日理想消暑美宅,真正提升居住幸福感。

对于即将装修的业主来说,因为不了解装修,往往会走很多弯路,费心费力还不一定能装修出自己理想的样子。特别是对于湖南人来说,夏日酷暑,冬日湿冷,居住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实现“冬暖夏凉”。

为真正帮助业主实现“冬暖夏凉”的梦想之家,鸿扬家装也从25年沉淀的装修经验出发,借助此次暑期活动,提供了一套夏日居家消暑的专业攻略。比如,业主可以在安装暖通系统时就考虑室内空气冷暖调节,用新风系统来使家居空间四季如春、空气清新。还可以在装修封窗时选择LOW-E玻璃,它能通过隔断减少通过玻璃热辐射相互传导的热量,使房屋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厨房里可以考虑安排消暑神器厨房“凉霸”,给厨房降温,让你做饭时更舒适。

0723高温来袭 鸿扬家装为夏日梦想“家”点清凉(2)757.png

鸿扬暖通系统全屋规划设计

0723高温来袭 鸿扬家装为夏日梦想“家”点清凉(2)774.png

鸿扬厨房消暑凉霸

对于居住者来说,“家”的幸福感不仅仅是超大的空间、豪华的装修、奢华的家居,而是恰到好处的舒适和轻松惬意的时光。炎炎夏日,如果你也希望“家”点清凉,不如跟着鸿扬学一下梦想美宅的消暑攻略吧!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黄怡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4/9699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