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躺着就能监测健康 金煌家装推出人体健康状况监测智能床垫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苏雨睛 2021-07-23 13: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款由金煌科创集团和晚安家居集团共同研发的健康智能床垫在消费者中引起广泛关注,堪称睡眠产品中的“黑科技”。

据这款健康智能床垫研发团队介绍,在研发过程中,科技人员历经多年,从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多个角度进行数据收集分析,根据3567854份样品,整理出了200个国人脊柱标注模型。以此为基础,结合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的力学特性,研发出睡感系统,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实现脊椎自然曲线与床垫的完美融合,它不仅有促进人体微循环,改善睡眠质量和提高人体健康水平,还能给身体最体检,监测记录多种身体健康状况数据。

销售技术人员介绍,这款床垫植入了睡眠监测设备,具有翻身、体动监测,卧室温湿度监测,心率、呼吸率监测,睡眠质量评分,睡眠日、周、月报告和睡眠改善建议等六大核心功能。消费者通过下载APP后可以对睡眠质量、深度睡眠时间监测,以及呼吸、心跳、翻身、打鼾等数据进行统计,并分析反馈睡眠建议,就像是拥有了一名睡眠生活的贴心管家。

f.png

天然材质应用 呵护睡眠健康

除了智能之外,这款床垫的材质与工艺同样值得称道。

首先,它采取天丝面料,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被誉为近半个世纪以来人造纤维史上最具价值的产品,手感柔软细腻,具有良好透气透湿性能;其次,弹簧系统采用精制碳素钢弹簧,荷载大缓冲性能好,不变形,均匀承受压力,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第三、采用3E环保棕作为床垫环保承托物,透气防潮,保持睡眠的温暖和干爽,多层设计使人体各部位均匀受力,回弹缓冲性好,舒适进入深睡状态。

g.png

品牌制造、科技智能、舒适环保,金煌家装集团已经将其列入健康新整装9大健康产品体系。晚安智能体检床垫相信能给很多被睡眠困扰的消费者带来福音。在金煌“健康新整装”的标准产品配置中,就能免费升级,赶快来体验吧!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苏雨睛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