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原木质量更好的硅藻板上市了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苏雨睛 2021-07-23 13: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热压板材由湖南省知名科技企业——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成功并批量上市。硅藻板主要作用于建筑家居装饰材料等,与传统的人造板材相比,它具有无甲醛、防火防潮、吸音降噪、还释放能促进身体微循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太赫兹波等健康和安全价值功能,是目前公认的比原木更好的家居装饰板材,用硅藻板装修和全屋定制,衣柜做的再多也没有一丝甲醛污染。

一直困扰多年的家装污染顽疾终于被突破。家装污染源,来自主要装饰材料板材及木制家具,而生产家具的材料有主要是人造板。俗话说,“无醛不成胶,无胶不成板”,多年来,含有甲醛的胶粘人造板也一直是我们家具生产主要材料,产生的装修污染每年导致数十万人身体健康受到侵害,呼吸道疾病和血液病患日益增多,装修污染成了一大公害。

e.png

金煌家装本次20周年庆活动,9大健康产品体系再次发力,消费者人均优惠力度将超过10万元。零醛硅藻涂料、零醛硅藻板定制、健康净水、智能新风等健康环保产品成为优惠内容中的标准配置,全面呵护每位装修业主的人居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苏雨睛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