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锁定直播间送福利!长沙居然之家联合喜临门感恩回馈

来源:红网 作者:贺凤仙 编辑:黄怡萍 2021-07-22 18: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2012年开业落定,居然之家高桥店一直秉承“让家居和家装服务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配套家具,从家具饰品到智能家电,只为给您购物一站式体验。

喜临门作为居然之家深度合作伙伴,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自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的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先者”的愿景迈进。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成功上市,是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正值喜临门上市9周年之际,居然之家联合喜临门感恩回馈,为新老顾客们送上千万福利。喜临门联合圣象地板、老板电器、箭牌卫浴、TATA木门、奥普吊顶在居然之家高桥店直播间为广大新老顾客带来四次直播大优惠,7月23日19:30、7月30日19:30、8月06日19:30、8月13日19:30锁定居然之家高桥店直播间,77元抢购1200元大礼包并送价值899乳胶枕头、更有超值红包雨不断。8月14日下午2:00《花香》原唱许绍洋惊喜助阵,现场豪礼不断,一起相约七夕情人节!

11.png

22.png

(手机淘宝搜索“居然直播惠”)

“居然有你,大喜临门”7月16日-8月14日,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欢迎您。

居然之家高桥店:

装房子买家具 线上线下 我都来居然之家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西南角

热线:0731-88726588

交通: 地铁五号线高桥南站4号出口

来源:红网

作者:贺凤仙

编辑:黄怡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