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不见的“室内污染”——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姜鸿婷 2021-07-24 09: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冰雪寒冬,我们整天呆在室内空调环境下,导致二氧化碳的含量不断升高,人会越待越不舒服,时间长了,对人体健康相当不利。很显然,常规室内循环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健康生活要求。

01.jpg

由此可见,通风换气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而“新风系统”也渐渐成为了人们改善居住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的相应追求。

当今时代,居家健康成为人们的第一需求,“金煌健康新整装”率先应用市场上最新的Wehouse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实现无需打开关窗户也能尽享新鲜空气,长期保护家人健康。

1、什么是新风系统?

02.png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是由新风换气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空气处理系统。

简单来说,新风系统就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把大自然里最新鲜、最健康的空气输送到室内,把室内污浊有害的气体及时的排放到室外。

2、Wehouse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03.png

Wehouse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以智能新风净化一体机与可视化设备搭配使用,支持联网健康,为家居空间打造春节、康养的清新空气,具有“全方位(五层过滤,全面净化)、可视化、联网操作、高效能、低噪音、长寿命”六大特性。

它不仅可以尽可能的增加进入室内的清新空气,还可持续将室内包括PM2.5、过敏原、甲醛、花粉、二氧化碳、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污浊空气及超细颗粒物排放到室外,始终保持更健康和舒适的家居环境。

3、家中森林自由呼吸

04.jpg

Wehouse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持续的从户外引进新鲜空气且过滤至纯净干净的空气,同时抽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经过美国认证的HEPA高效滤网,可过滤高达99.97% 的 0.003微米颗粒物,全热交换器回收空气中的热量,让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更加接近室内的设置温度和湿度。

Wehouse智能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作用优势介绍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 “空调病”;

3)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

4)清除室内装修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5)回收室内温湿度,节省取暖费用;

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7)超静音;

8)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

9)防尘;

jinhuang.jpg

金煌家装本次20周年庆活动,9大健康产品体系再次发力,消费者人均优惠力度将超过10万元。零醛硅藻涂料、零醛硅藻板定制、健康净水、智能新风等健康环保产品成为优惠内容中的标准配置,全面呵护每位装修业主的人居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童彬原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姜鸿婷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