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新整装 品质领跑20年”金煌家装20周年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2021-07-15 10: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七月,又到一年的装修旺季,各大家装公司卯足了劲,将积蓄一年的资源在这一刻全力爆发,力图将更大的市场蛋糕收入囊中。金煌家装,作为湖南本土整装行业的领跑者,始终高举健康家装大旗,以“健康为首、品质为尊”的信念,如同一股行业清流,在充斥着价格战、促销战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将健康家装消费理念深入到更多家装业主的心中,也吸引着越来越多家装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7月13日,金煌家装20周年庆荣耀启幕,来自金煌家装集团1000多名精英共举湖南家装行业的年度盛事,100多家材料合作品牌商鼎力助阵,共同回顾金煌20年的发展历程,共商健康家装发展大计,共绘绿色环保人居宏伟蓝图。

48.jpg

金煌家装·领跑湖南20年

金煌家装集团总经理廖成名首先回顾了金煌家装20年的发展历程。自2001年创立至今,金煌家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高品质家居生活,先后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湖南整装领军品牌”“健康住宅装修标准示范企业”“中国装饰质量品质金奖企业”等殊荣,荣获“国家建筑装修一级资质”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资质认证,树立起一个又一个湖南家装标杆,以过硬的家装工程、专业的家装服务、绿色环保的家装材料为百万装修业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健康家居。

99.jpg

金煌家装集团总经理廖成名发言。

健康新整装·引领健康生活新高度

健康新整装是秉承金煌20年健康家装理念推出的划时代产品体系,以9大健康产品体系为核心,绝不仅是提供常规的家庭装修服务,更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健康服务。“更健康、高品质、高标准、高颜值”既是金煌健康新整装的优势,也凸显出金煌家装20年的整装领跑实力,并凭借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整合能力,金煌健康新整装体系已全面采用中国一线顶级品牌主材、国际进口品牌辅材,让每位家装消费者以大众价格享受星级品质装修!

健康家装体验官亮相·倾情代言金煌20周年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 金煌健康家装体验官刘梦娜也来到了启幕仪式现场,连续六年亲身参与金煌周年庆活动。刘梦娜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公众人物,她对于代言品牌的选择十分谨慎。与金煌结缘,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责任——为大众推广健康环保家居理念,为健康家装企业发展助力、背书,并成为两者之间沟通连接的纽带与桥梁,这既体现了公众人物的社会意义,也体现了她作为金煌家装健康体验官的价值。

000.jpg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 金煌健康家装体验官刘梦娜代言。

百家品牌材料商助力·金煌打造最强周年庆

来自美的电器、蓝天豚、Wehouse智能家居、马可波罗、诺贝尔、圣象、欧派、恒洁、TATA等品牌商代表共同表示,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携手让利,助阵金煌家装20周年,共同回馈三湘业主。金煌家装集团总经理廖成名先生现场签署20周年庆锦鲤特权政策,与环保、质量、效果、价格4大承诺书,确保以最强周年庆的姿态,为每位家装消费者构建健康美好家居。

000.jpg

品牌材料商代表助力金煌家装20周年庆。

000.jpg

廖成名总经理签署锦鲤特权政策与4大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69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