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具怎么搭配省钱又高端?注意3点,一招轻松搞定全屋软装

来源:网络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21-07-15 10: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买房和装修,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虽然我们在房价上无能为力,但对于装修、家具上还是能省不少钱,只要会搭配、选好靠谱性价比高的家具,小两万就能把新家装修出满意的效果。

1、家具尺寸

装修房子必然会买一些新的家具,首先我们要注意家具的尺寸,尤其是床和沙发的尺寸一定要在装修前量好,以及设计好摆放的位置。这样可以在水电施工时预留插座,避免让床、沙发等家具挡住插口。

2、家具搭配

家具搭配这是一个大学问,还是遵循一个原则: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来定家具以及家具的配色。比如你装修的是北欧风格的,那么无论是家具都尽量选择欧式风格,这样整体看起来会非常协调。同时,颜色搭配要选好,壁画、装饰品、窗帘等都要考虑进来,颜色的搭配是在摸不准可以去实体店看看,或者看看网店是如何搭配。

除了家具风格要选好,灯饰也要选好风格,灯饰在整个装修中起到点睛的作用,装得好就是锦上添花,灯具的选购不建议一个个买,最好是成套购买,最近月影家居有个1999全屋铜灯套餐,就非常适合80-140平米的房屋,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3、家具品质

注意品质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尽量在经济范围内选择质量好一点的家具,不仅后期使用起来舒服,也能用的时间更长,劣质的家具还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比如选购一款沙发,先看平整度、饱满度、褶皱如何,细节处的缝合等,这些都是能在外观上看出来的。接下来再看看质感,这就需要上手去摸一摸了,在坐上去看看舒适度如何等等。

来源:网络综合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