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纹理新规格引领新风向 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7-04 00: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7月1日,由诺贝尔集团长沙分公司主办、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协办的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长沙)品鉴会在长沙市运达中央广场瑞吉酒店举行。

刚刚过去的6月,是记录诺贝尔瓷砖大事记的月份。6月7日,在杭州诺贝尔总部,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启幕;同一天,在浙江湖州市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新品震撼发布。这两大性事件,标志着诺贝尔瓷砖意在引领陶瓷行业的新风潮。

集团战略先行 长沙持续跟进

为紧跟诺贝尔集团战略布局,诺贝尔岩板新品发布会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陆续举办。6月16日重庆站开启、6月28日西安站启幕,还有武汉、合肥等城市分站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作为历史底蕴深厚的新一线城市和华中地区网红城市长沙,7月1日,诺贝尔长沙分公司携手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长沙站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品鉴会。

诺贝尔集团总公司多位负责人、长沙分公司全体及400多位湖南家装建材领域的企业家和设计师齐聚一堂。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湘苏建筑室内设计创始人王湘苏,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文,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理事、美颂上镜室内设计创始人王帅,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冬青营造工作室创始人何东青等。

0020.png

诺贝尔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马利佳。

诺贝尔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马利佳为寻纹记新品发布会暨品鉴会作精彩的致辞。致辞中,他回顾了诺贝尔集团在研发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新品时的诸多付出与努力,着重强调了岩板新风口对于陶瓷行业的突出地位和重要性,指出品牌方会与设计师之间加强紧密合作,同时对湖南地区2021年下半年岩板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新品的宣传推广与市场拓展寄予了很高的期许。

直击陶瓷行业痛点 打破纹理取材局限

寻纹记是由诺贝尔瓷砖和国家地理于2020年10月份展开的一项旨在探索自然之美与家居空间有机融合的一系列探索活动。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审美需求的提升,瓷砖行业纹理素材单一、缺少新意和灵气的窘境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诟病。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秉持着“让最伟大的艺术家,装点你的家”的核心理念,诺贝尔瓷砖开始了寻纹之旅,带着虔诚和敬畏之心,回到壮美辽阔的大自然中,去发现那些鬼斧神工、生机盎然的自然色彩和纹路,从人类最伟大的母体中寻找灵感,汲取力量。

在此次长沙发布会上,诺贝尔集团渠道策划总监傅捷详细讲述了寻纹记的源起及其背后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0030.png

诺贝尔集团渠道策划总监傅捷。

首创规格1612 更适配家居空间

除了纹理上的创新,此次发布的新品在产品规格上也有亮点。

诺贝尔瓷砖在2011年就开始着手岩板研发,生产最大规格可达1.6*4.8米,此次寻纹记系列新品采用了业内首创的1.6*1.2米规格,更适配4:3的家居空间比例,避免了过度的加工和浪费,同时大大降低了大板运输和搬运的难度,能让更多家庭享受规格简奢之美。无限连纹的产品纹理设计,让消费者畅享在广阔无垠的领域,探索家居空间新境界。

0040.png

论坛环节大咖云集 分享经典设计创意

此次发布会上,论坛环节也极具特色。诺贝尔长沙分公司邀请到了业内知名设计师,其中不乏诺贝尔寻纹之旅的亲历者,他们在现场分享了寻纹途中一些有趣的故事。通过他们的语言描述和图片展示,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大西北地区的绝美风光。同时,此次寻纹之旅也给亲历者们带来了非常多的设计灵感,在会上他们一一分享了与此次寻纹记岩板新品有关的经典设计创意和空间应用案例。

打造艺术学习课堂 赋能设计师成长

求知是人类的本性,每个人都在寻求成长和突破,设计师尤其如此。诺贝尔瓷砖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设计师的成长,一直在努力给设计师创造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在此次长沙发布会上,诺贝尔联合众多合作方,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支持下,携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联手为中国优秀设计师量身定制了系统教育课程——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希望通过杰出师者的深度授课,助力中国设计师成长。

诺贝尔集团长沙分公司品牌总经理牛欢在会上为大家揭晓了第十二季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的神秘面纱。

00500.png

诺贝尔集团长沙分公司品牌总经理牛欢。

随后,在长沙联邦美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文的宣布下,长沙设计师成长计划开始启动,第十二季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长沙站首批报名签约的设计师有美颂上镜王帅、美迪装饰程继星、聚欣艺装饰刘辉和李增元。

分公司联动推进 全国遍地开花

此次诺贝尔岩板“寻纹寻设计”长沙新品发布会,其规模之大和影响力之广,在湖南家居建材设计界并不多见。会上发布的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展现了自然与家居空间融合的新高度。独特的纹理美学,为现场的设计师提供了设计灵感,打开了家居设计新思路。此次发布会是承接诺贝尔集团寻纹记新品全球发布会在湖南市场的落地实践,为诺贝尔品牌在湖南家居建材市场的推广拓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0010.png

随着此次长沙站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诺贝尔全国各分公司新品推广活动也在陆续展开,目前合肥、武汉等地分公司已经准备就绪。

诺贝尔瓷砖一直是陶瓷美学的引领者,在2011年就开始着手岩板研发。十年磨一剑,诺贝尔人在技术上不断突破自我,在思想上不断寻求超越,在寻找纹理素材的道路上孜孜不倦,终于在2021年推出寻纹记系列产品,这是诺贝尔人践行“科技,成就精细之美”这一核心理念最好的证明。

随着诺贝尔集团全国各分公司寻纹记新品发布活动的举办,对于诺贝尔人来讲,寻纹记不单单是一场发现之旅,更是一份不忘初心的责任和使命的回归。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瓷砖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坚持探索自然与家居空间的有机融合,通过研发设计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亲近自然的家居体验,让人在家也能享受到自然之美!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