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坪水泥荣获“湖南省知名品牌” 匠心品质再获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昌 编辑:甘伟萍 2021-05-20 14: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展现当代水泥行业发展成果,推动我国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国民经济建设发挥强大助力, 在中国水泥网开展的“2020中国水泥品牌影响力企业”的评选活动,由湖南湘坪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湘坪水泥“一举荣获“湖南省知名知名水泥品牌”。

0010.jpg

“湖南省知名水泥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湖南省知名水泥品牌企业,是湖南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亦是中国优质水泥的符号。

0020.jpg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湘坪水泥能获得此荣誉称号,这对其未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又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0030.jpg

作为长沙家装纸袋水泥的引领者,湘坪水泥经过19年的成长和发展,始终秉承“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整合渠道、产品、技术三大资源,坚持规范经营、绿色发展,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展产品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异的环保型基辅材产品。

0040.jpg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与不断变化的市场现状,湘坪辅材深入探索新的客户需求,思客户所思,想客户所想,不断优化产品,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市场化、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多年以来,拥有良好市场口碑的湘坪辅材,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肯定,是消费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湖南省知名水泥品牌”。

0050.jp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湘坪水泥荣获“湖南省知名水泥品牌”,这是湘坪辅材多年来坚持以质取胜、用心服务的战略结果,也是客户对湘坪辅材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同与信赖 ,是品牌实力的象征、品牌价值的体现,也是对湘坪辅材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的肯定,这项荣誉的获得,也标志着湘坪辅材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又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0060.jpg

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坚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湘坪辅材此次能够获得“湖南省知名水泥品牌”荣誉,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亦要感谢广大客户对湘坪辅材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未来,湘坪辅材将会继续在品类、品质、服务上发力,赋能整个建筑基辅材行业,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3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