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团健康新整装,约惠三大总经理签售特权

来源:红网 作者:晓倩 编辑:甘伟萍 2021-05-18 18: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万人免单·健康新整装拼团节”启动已经半个多月了,凭借金煌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地业主们的热烈欢迎。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金煌家装再放大招,推出总经理特权签售特别环节,从优惠力度、施工品质、工地监督三个维度确保装修性价比,将健康新整装拼团节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100.jpg

万人拼团 健康新整装

健康新整装拼团节自5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五一黄金周、母亲节、名盘团购三个主题环节,市场反响强烈,消费者的热情一波高过一波。尤其是名盘团购环节,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不少业主朋友们表示,跟邻居朋友一起团购装修,不仅仅增进了邻居之间的感情,在工程施工阶段还能互相借鉴、互相监工,加上还有特别的优惠,实在是一举三得。

中粮鸿云一位罗姓业主在获悉名盘拼团活动后,马上邀约了几个同小区的邻居一同前往金煌家装门店咨询拼团装修活动。这名业主认为,几个邻居一起装修,大家可以轮流去工地监工,大大减少了跑工地的次数,尤其是有些时候遇到突发事情脱不开身,还有邻居帮忙照看,能省不少事。罗先生表示,他和三个邻居通过了解都非常喜欢这次拼团活动,同时对金煌的品牌和实力也非常认同,大家商量后一致同意将装修交给金煌做。

2000.jpg

三大特权 保装修品质

为了保障参加健康新整装拼团活动业主享受到真正的超值服务。金煌家装集团总部特批增加了总经理签售惠环节,活动期间参与进来将享受到三大总经理免单特权。

第一项特权就是交1万抵1.5万的超值赠送特权,如果业主同时还满足同小区5户以上的拼团条件,就能额外享受价值5000元的免单产品组合,免单组合包括智能家居、智能锁、集成浴霸、智能热水器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家实际情况各选所需。

第二项特权是可视化工地免单特权。金煌将向成功参加活动的业主赠送3个月的可视化工地免单服务,业主不用去工地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工地情况,实现“云监工”。

第三项特权是与业主签署“环保”、“品质”、“价格”、“效果”四项承诺,确保整个工程按时按质完成。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根据不同的工程规模,业主还可以享受免费指定金匠班组、特级班组、优秀班组的特权,根据自己喜好挑选金煌的能工巧匠,享受金煌金钻级别的工程施工服务。这是金煌家装推出金匠班组等级后首次免单赠送服务。

300.jpg

据金煌家装负责人介绍,本次“健康新整装拼团节”活动本身的优惠力度已经非常大了,现在又增加了三大总经理特权,就是希望能从价格、和工程品质各个方面确保装修品质,为消费者奉献超值的家装服务,将健康新整装打造成湖南家装届的明星产品。

总经理签售活动将从5月18日起在全省金煌各大门店同步启动,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请尽快前往门店咨询,金匠班组、特级班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红网

作者:晓倩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