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5-06 11: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活动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举行。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5月5日,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欢购望城,相约直播”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市场群第四届欢购节·大汉金桥五周年活动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隆重举行。

006.jpg

启动仪式。

在现场嘉宾和消费者的见证下,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中国灯饰报总编、中山市中亚照明设计研究院院长欧元春,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湖南卫视《乡村发现》、《兵哥新发现》节目主持人李兵共同为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欢购望城,相约直播”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市场群第四届欢购节按下启动手印。随后,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带领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市场集群十三大品牌总裁进行品牌诚信宣言。

003.jpg

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带领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市场集群十三大品牌总裁进行品牌诚信宣言。

活动现场,不仅有第四届欢购节主播风采展示,还有闪闪童心欢乐家亲子才艺大赛,砸金蛋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时时有消费者砸中大奖。此外,无购物抽奖和购物抽奖活动一直持续进行,幸运的消费者们抽中了房、车、现金等大奖,整个现场惊叫连连,热闹非凡。

005.jpg

001.jpg

004.jpg

作为引领长沙家居建材产业链的“风向标“,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市场集群不仅联合了大汉悦家、大汉车城、大汉华美达广场酒店、直播电商产业园共同为本次活动推广助力,更吸引了以东鹏瓷砖、蒙拉丽莎薄瓷板、马可波罗瓷砖、唯美LD陶瓷等品牌为代表的数百家参展商们,为消费者的家选择到更多超值的产品和特惠的服务,本次活动吸引了装修业主及观众达1万人,影响范围超过50万人,销售额破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2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