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机“破屏”而出 长沙五一广场震撼上演裸眼3D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5-01 22: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黄怡萍)史上最热的“五一”假期已经来临,#长沙成五一热门旅游城市# 早已登上微博热搜, #长沙旅行#、#长沙旅游攻略#等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7亿,长沙的城市热度可见一斑。

想好如何玩转“网红”长沙了吗?5月1日,亘爱系统门窗重磅打造的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震撼登录长沙五一广场锦绣中环7MALL户外大屏,喜迎各地蜂拥而至的游客,从屏幕中向上生长的茂密森林、“破屏”而出的飞机地铁,逼真立体的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引得无数路人围观、拍照,一跃成为长沙新晋地标打卡地。

航天飞机“破屏”而出

长沙城市中心上演奇幻裸眼3D

5月1日-5月3日,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将持续出现在长沙五一广场锦绣中环7MALL户外大屏。屏幕里,犹如科幻电影般,满目绿植恣意生长,缤纷热气球破屏而出,航天飞机急速冲上云霄……临高而居,极目眺望,城市璀璨盛景近在眼前绽放;屏幕外,“裸眼3D秀”令游客大开眼界,诸多行人驻足围观,场面壮观,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发圈。

通过裸眼3D视频的展现,亘爱天幕阳台突破往日传统的产品信息,以颠覆式创新视角,生动逼真地呈现于众人的眼前,成为现代科技与家居艺术的极致结合。

02222.jpg

长沙五一广场,游客正在拿着手机拍摄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

刚刚用手机拍摄这一“裸眼3D”秀的游客周先生兴奋地表示,户外广告、产品视频看得多了,但这样的表现形式还是第一次遇到,“第一次遇到,‘视’界大不同,生动有趣,科技感十足。现在,我真的非常好奇天幕阳台。”

只挡风雨 不挡风景

天幕阳台诠释阳台的无限可能

视界不同,境界也自然不同。天幕阳台在原本的功能之上,还可以满足家庭的更多生活志趣,成就快乐生活栖息地。

“亘爱天幕阳台 ‘只挡风雨,不挡风景’。”亘爱系统门窗负责人介绍,亘爱天幕阳台是亘爱历时2年上百次优化设计、潜心研发出来的新兴产品,本身具有大版面、全通透、与窗外景色完美融合的特点,突出家居空间极致时尚大气的简约美感,与当今消费者的新潮、时尚、极简审美完美匹配,裸眼3D作为最近兴起的“网红屏”,也是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热点,同时也是一种突破二维的新颖表达形式。

“我们希望通过裸眼3D的独特视角,表达阳台绝不止是晾晒置放的无用空间,亦是可以让人震撼,引人幻想,静享美景的,甚至,可以成为家居空间中最为出彩的存在;用裸眼3D与我们亘爱天幕阳台融合。希望能引起更多消费者对阳台美的重视。”亘爱系统门窗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