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扬 编辑:甘伟萍 2020-10-23 1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爱心,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洁而宽敞。爱心,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平和。

图一(带揭牌)_副本.jpg

旺德府同爱基金从2015年5月开始,对全省13个地州市的图书馆进行调查,发现一些学校由于资金缺乏等因素,几乎没有图书馆建设。随着国家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图书馆在素质教育中的价值和地位更加重要。在2017年初,旺德府集团同爱基金启动名为“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旨在让学校图书馆成为学生精神食粮的宝库,培养爱阅读、会阅读的优秀学生。

继2017年开始,旺德府第一所同爱图书馆在岳阳市湘阴县南湖洲镇芷泉河村芷泉小学落成,再在吉首雅溪中学、益阳桃江松木塘中学等多所中小学先后落地,这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优秀企业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

图二_副本.jpg

10月23日,旺德府同爱基金爱心人士来到怀化市沅陵县用坪九校开展“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图书馆揭牌仪式,怀化市沅陵县筲箕湾镇副镇长舒砚、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湖南交通频道主持人及书香爱心大使丹阳、万象天冠全屋定制怀化加盟商罗秀能及学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用坪九校校长田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旺德府集团、旺德府同爱基金表达谢意,学校将珍惜此次受赠机会,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杨曙光_副本.jpg

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表示,旺德府集团始终秉承着“大爱无疆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为社会做出贡献。旺德府同爱图书馆,旨在让学校图书馆成为学生精神食粮的宝库,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精彩与收获。发言中还特别感谢校方与怀化万象天冠全屋定制,在本次同爱书香图书馆建设中,亲力亲为的付出、多方协调资源,使得图书馆顺利竣工。

万象天冠全屋定制怀化加盟商罗秀能非常感谢旺德府同爱基金能够选择怀化市建立旺德府图书馆,使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成为一个参与者,看到学生们可以在明亮的图书馆里共沐书香感到非常开心。罗秀能还表示到,自己常常带上家人参与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也希望自己能感染到一些人,让这份爱心无限的扩散。

丹阳_副本.jpg

湖南交通频道主持人及书香爱心大使丹阳谈到读书可以使人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明事理、知荣辱、长才干,进而涵养一个民族的精神气质,造就一个国家的文化根基和创新之源。只有不断阅读,才能不断进步。同时也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怀化市沅陵县筲箕湾镇镇长——舒砚_副本.jpg

怀化市沅陵县筲箕湾镇副镇长舒砚在发言中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非常感谢旺德府同爱基金一行来到沅陵县用坪九校进行捐资助学活动,筲箕湾镇将与校方一起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舒砚还十分亲切地告诉学子们,少看一点手机,少玩一点游戏,多看书,多分享知识。

揭牌合影_副本.jpg

在全体师生及到访嘉宾的见证下,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与镇领导、校方领导、知名媒体爱心公益人士、当地万象天冠全屋定制加盟商共同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作为湖南木制品行业的领导者、国内知名的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旺德府同爱基金10余年来始终秉承旺德府集团“大爱无疆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始终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一份崇高的事业来做。从万象板材、地板到未来的家居全木定制,切实以消费的需求为产品和服务的导向,坚持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质、环保、且富有个性化的产品,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个性化的生活空间。这也正是万象品牌始终引领行业,多年来为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品牌信赖和支持,巩固了旺德府践行社会责任的能力,才能为持续发展社会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之日起,每销售一张“万象板材”即提取10分纳入同爱基金;每销售一平方米“万象地板”提取10分纳入同爱基金;旺德府名品中心每成交一单提取100分纳入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