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扬家装“需求实现”号角在娄底鸿扬吹响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2020-10-23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21日,鸿扬家装娄底分公司全体同仁早早地齐聚娄底鸿扬接待大厅。上午8点半,在全体同仁的共同见证下,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将金灿灿的“需求实现示范店”牌匾授予了娄底鸿扬。

微信图片_20201023082625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陈忠平董事长在演讲中表示:“鸿扬在坚持做需求式家装,希望通过三大核心技术——‘好看好住价值的产品标准+家装需求识别技术+需求与产品匹配技术’,为客户奉献‘私人定制、好看好住、价格价值’的客户价值,最终让客户过上‘精致中国生活’。前两大核心技术已经在鸿扬落地生根,鸿扬客户‘好看好住’的需求能够被充分且准确地识别,而客户家装需求与鸿扬产品匹配成了鸿扬的短板,也就是说鸿扬的客户需求没有得到全面实现,特别是鸿扬产品在‘价格价值’方面有些停滞不前,鸿扬产品的价格价值也说不清道不明,在鸿扬为好产品买单时客户有些犹豫不决,流失了部分客户。”

“鸿扬从‘产品挂帅’,到‘需求挂帅’,到‘主流程挂帅’,一直沿着‘需求式家装’在走鸿扬之路。2021年是鸿扬的‘需求实现挂帅年’,打通客户需求实现的最后一公里,让客户的需求得到完全实现,客户能轻松理解鸿扬的客户价值,鸿扬的产品不仅好看好住,更能一分钱两分货,鸿扬客户在鸿扬装修的家,外观好看、功能好住、价格符合预期,价值超乎价格,真正实现客户100%满意。”陈忠平董事长说道。

3_副本.jpg

陈忠平表示,对于客户的需求实现,能做到率先领悟、率先落地、率先取得优异业绩的样板店,才是“示范店”。鸿扬集团对“需求实现示范店”要政策给政策,要资金给资金,要专家给专家,这也是鸿扬集团对“需求实现示范店”的郑重承诺。

活动现场,娄底鸿扬总经理江黎亮接过沉甸甸的“需求实现示范店”牌匾,心情十分激动。这是鸿扬集团对娄底鸿扬过去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娄底鸿扬未来再攀高峰的殷切期许。娄底鸿扬全体员工表示决不辜负集团的肯定与期望,在全集团家装公司中率先做好“需求实现”体系探索,也是鸿扬集团对于“需求实现”在2021年全面落地的坚定决心。江黎亮表示:“‘兵马未到,粮草先行’,集团给我们的支持先行一步,带着工程部新任主管胡正来给我们娄底鸿扬授牌。希望大家通力协作,从今天开始做好每一个客户的工地管理,不再有客户因实现期的问题而不满意。作为三家‘需求实现示范店’之一,我们娄底鸿扬肩上的担子会很重,但我相信我们娄底鸿扬一定能够在压力中寻得动力!我们必须在全集团家装公司里起到示范作用,希望大家都有信心、有决心、有担当,担负起集团交给我们的重任。”

4_副本.jpg

随后,鸿扬家装娄底分公司黄小军、扶雄梅作为主管代表、员工代表发言表示:“在经济普遍下滑的特殊时期,在这个‘价格王道与价值王道’的年代,我们鸿扬设计人身上的担子和责任更加艰巨。任重而道远,明年要通过对‘需求实现’体系的全面落地,把我们鸿扬的价值说得清、道得明,鸿扬的产品价值显著优于竞品,价值明显高于价格。‘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现在我们娄底鸿扬作为‘需求实现示范店’的长缨已在手,何时缚住苍龙就看我们团队的了!我们娄底鸿扬全体同仁一起,把鸿扬客户的需求、客户的家居美好生活认真打造完美实现,为鸿扬客户的精致中国生活全力以赴!”

5_副本.jpg

鸿扬家装娄底分公司全体同仁齐声响应,响彻大厅,授牌仪式在一句句“有信心”“能做到”中圆满结束!其实,正如陈忠平董事长所言,鸿扬家装25载厚积薄发,深耕家装行业,始终坚守自己的底线与“挂帅”,100%践行鸿扬文化,重在创造客户价值,坚决执行鸿扬三大核心技术,处处“先利他,再利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鸿扬家装才赢得了社会、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成就“受人尊敬、可持续经营的百年企业”,也使得鸿扬的“精致中国生活”品牌主张得以传承。(文/阚晚成)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