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享智慧生活 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盛装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2020-09-26 17: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888.jpg

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马王堆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

222.jpg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

890.jpg

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马王堆旗舰店开业仪式。

666.jpg

市民在店内选购和体验产品。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甘伟萍)9月26日,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马王堆旗舰店开业庆典在长沙马王堆陶瓷建材城举行。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范桂香、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康强新、新基建产业联盟与宜居中国联盟创始人刘志明等来自家居建材行业、设计行业的业内人士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马王堆旗舰店盛装启航。

走进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马王堆旗舰店,350多平方米的展厅,分为上下两层,从智能马桶、浴室柜,到五金花洒、淋浴房等,每件单品由产地直销供应,辐射中高端消费人群,陈列的展厅里全方位展示了惠达卫浴的精选产品,高颜值、智能化、高性价比,将给星城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私享生活智能空间体验。

2020年尽管受疫情影响,惠达卫浴依然加大品牌的市场拓宽力度,并且将抓住国内消费升级的机遇,以“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的服务理念,用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旨在打开国内市场新局面。同时惠达卫浴是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已经成功入选“大国品牌”称号。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表示,未来惠达卫浴将会以更新的科技手段,主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满足消费者既好用又实惠的产品需求。

惠达卫浴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殿顺表示:“惠达卫浴长沙马王堆旗舰店开业,是惠达卫浴在长沙市场的重要布局,也是服务长沙消费者的重要窗口,将会拿出年度最优惠的力度,以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回馈广大市民。”

今年5月,惠达卫浴发起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简称:新基建)产业联盟。活动现场,“新基建产业联盟·长沙新基建产业实验室”,正式授牌成立,这也意味着,为惠达长沙运营中心带来更多地重大利好,此外,还被授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2年,是国内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综合卫浴企业,其产品有广泛应用在北京奥运会展馆、上海世博会展馆、北京申奥会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全国专卖店达2000多家,产品远销欧美等百余个国家地区,用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