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安监站观摩美的置业样板工程 蓝天豚外墙保温系统受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20-09-26 13: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天豚_副本.jpg

“智慧装配 匠芯筑工”主题工地观摩会。

蓝天豚1_副本.jpg

现场讲解蓝天豚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

9月24日,蓝天豚合作项目——美的·麓府举行以“智慧装配 匠芯筑工”为主题的工地观摩会,积极响应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长沙市质安监站)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号召,展现长沙市建设工程实体质量与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为建设质量强市、打造精品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观摩会当日,长沙市质安监站主任胡二中、高新区质安监站处长马绍铜等出席,美的·麓府项目总经理王兴智,蓝天豚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唐焯、工程负责人刘小春等陪同。

对于此次工地观摩,蓝天豚高度重视,在现场设置展示区域以全面呈现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

胡二中在观摩完蓝天豚展示区域后,首先对积极创新、寻求突破的新材料与新工艺表示认可与支持,叮嘱要加大新材料的成果的推广使用力度,并对于蓝天豚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也提出两点关键要求,一要继续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材料的保温节能效果,符合国家节能标准要求;二是作为外墙体系产品,要具备优秀的防水抗渗功能。

作为专门针对建筑节能而研制的产品,蓝天豚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材料系统有三大技术工艺创新:纳米硅陶瓷微珠保温底途层、纳米硅中空玻璃微珠保温隔热中涂层和高性能反射隔热面涂层,既打破传统认知上的只有“厚”才能隔热的误区,又能保障建筑具有夏季隔热冬季保温的双重特点,最重要的是具有A级防火功能、建筑外墙再无火灾或脱落安全风险。而且施工现场整洁,减少建筑垃圾、抗污性能强、节约建设单位成本等多重优势。此外,拥有普通涂料2-3倍延展性的35μm纳米硅中空玻璃微珠,可保护结构层预防开裂和掉块。

目前,蓝天豚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已经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同时获得国家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等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专注于绿色人居环境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环保节能理念深植蓝天豚的发展历程与产品研发中,主要应用于建筑外墙的蓝天豚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就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此外,蓝天豚在墙面环保艺术材料硅藻泥系列、硅藻板全屋定制家具系列、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家居智能系统、门窗密闭节能内保温系统等领域布局产品,现已形成一个完整的绿色健康新家居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