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绿色环保周 引领生活创造赢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编辑:甘伟萍 2020-09-14 14: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是红星美凯龙的企业使命,引导终端消费者绿色环保品质消费,提升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满意度,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为理想和责任勇敢向前,这个九月,让我们一起掀起绿色环保的浪潮。”

9月9日,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隆重举办最新年度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颁奖仪式,上榜品牌获得绿色领跑独家认证标志。现场还邀请了湖南省质检院院长苏光荣及质检院代表团为活动助力,并且全程直播。

002.jpg

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姚威:“对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项目工作开展以及九月份启动的诚信兴商活动作了详细讲解,7年的努力,红星美凯龙构建环保管理体系,联合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打造出千余家绿色领跑品牌。一直秉承‘专业、领先、源头、品质’的精神,诚信经营,优选绿色环保家居产品。”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总经办喻爱英:“2018年绿色环保周的项目已经启动3年了,绿色环保周的启动与开展绝非偶尔,这是基于红星美凯龙多年来绿色环保管理体系的沉淀。未来,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将继续关注并持续推动长沙家居行业的绿色变革,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绿色升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长沙岳麓商场金可儿品牌总经理田伟杰:“一直以来,保证产品的质量是我们经商之道,在商场经营多年,诚信就是我们的口碑,是我们为商的根基。我相信,我们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对顾客需求理解是趋于一致的,作为商场绿色领跑的品牌,我将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好榜样,监督产品质量的关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003.jpg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颁奖。

榜单揭晓仪式结束后,红星美凯龙与湖南省质检院还做了深度的交流会,湖南省质检院一直协助、监督商场做好产品的质量管控,“火眼金睛”保证企业供出的产品,为消费者把守着产品质量关卡,商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了解、收获更多的环保的知识,做好环保项目的推进。

在本次绿色环保周期间,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开展了以国标科普、选购指导等公益内容为主的“精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的直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