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19周年庆——以家人之名,选择金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甘伟萍 2020-09-09 09: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精耕整装,引领行业发展;

执着环保,融入品牌血液;

金煌19年,用品质和匠心服务了千家万户,赢得了超百万业主及家人的交口称赞。“以家人之名,选择金煌”表达的不仅是对未来家居生活的高度责任感,更是流露出对家人最深切的爱。

555.jpg

金煌装饰 19周年庆活动启动至今,收到了全省各地业主的追捧。

选择金煌,以健康之名

“家装不环保,等于谋财害命。”在21世纪最初的那几年,整个装行业都还处于粗放竞争状态,有害涂料、劣质地板板材充斥市场,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就喊出这句振聋发聩的话。这一声喊,不仅意味着成本,更意味着责任。也就是从那时起,“环保”成为金煌装饰产品的红线,“健康”成为金煌产品的郑重承诺,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越雷池一步。

不仅仅是在材料的选定上,金煌装饰通过设立准入“金标准”集中招采,将环保指标放在首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壮大,金煌先后引入了硅藻泥研发生产,用全天然矿物质生产的硅藻泥替代传统乳胶漆,并将全房硅藻泥列入金煌整装标配。此外,金煌装饰还投入巨资建设宅配工厂,实现全房木制品工厂定制,不仅杜绝了劣质材料的使用,同时减少现场家具制作造成的粉尘涂料污染和废弃物污染。板材和涂料,是当今最大的两大装修污染源,金煌的这些举措,从源头上杜绝了污染的产生,让环保成为金煌装饰深入血液的基因印记。

选择金煌,以居家之名

金煌装饰从创立之初就在整装领域深耕细作,不断推动整装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完善化。多年来,金煌先后推出《全包家装模式服务标准》、《湖南住宅装饰装修全包成本白皮书》、《家庭装修整装工程通用规范》等,对全包服务进行了精准界定,扫除行业“全包不全”、“价格模糊”等行业乱象,让业主在享受全包家装服务时有据可依、有据可查。

金煌装饰不断丰富和刷新着整装的定义。从平米计价的460套餐,到包软硬装电器的99800整装星级家,再到软装家具一站式完成的绿色整装,金煌整装覆盖的服务面越来越广。

同时,金煌装饰总结出了32大精装工艺,形成了金煌独有的工艺特色。金煌还连续多年举办“金煌杯”设计大赛,将学术交流与实践相结合,与国际国内设计潮流同步,激励提升设计师的专业水平,彻底打破了整装无设计的偏见,赋予整装“美好家”的深刻内涵。

金煌19周年庆——以家人之名,选择金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